长春都市网:及时传播资讯,了解长春,走遍长春。

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云南万通:与其纠结读什么大学,不如学技术

云南万通:与其纠结读什么大学,不如学技术

发布时间:2015-06-18 12:17 | 来源: |

  聚焦了所有亲朋好友的高考终于结束,在等待成绩这段时间里,家长和学生都在纠结选择哪一所大学,分数线会是多少,好专业是哪个,第一所如果没有录取,第二所学校应该选择哪所学校,哪个专业··· ···

  好纠结,该怎么选

  以为考完高考就可以轻松,却原来更加纠结了。与其这么纠结,倒不如学习一门技术,在人才市场,最紧缺的就是技术型人才,特别是汽修技术。选择学习一门技术,就解决了专业的纠结和就业的纠结。

  至于学校,就根据所选技术进行对比选择。在汽修类院校里,首选云南万通汽修学校。无论是校园环境、师资力量、教学设备,还是就业前景都是其他院校无法比拟的,毕业时还能取得大学学历。

  学汽修,首选云南万通

  与其走普通的大学路,倒不如选择一条不一样的路,学汽修拿大学文凭,还能有一个好的就业前景,何乐而不为呢?

上一篇:云南万通:真正的考试从来都不在学校
下一篇:云南万通:有种宿舍叫“人家的宿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