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都市网:及时传播资讯,了解长春,走遍长春。

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云南万通:有种宿舍叫“人家的宿舍”

云南万通:有种宿舍叫“人家的宿舍”

发布时间:2015-06-18 12:17 | 来源: |

  小伙伴们最讨厌听得一个形容词就是“人家的”,人家的孩子,人家的班主任,甚至还有人家的女朋友,人家的男朋友,不过看过我们云南万通的学生宿舍,你们不得不由衷的说:你看人家的宿舍。

  星空、彩虹,这就是“人家的宿舍”

  经过两个多星期的设计、材料选用和粉刷,小伙伴们的宿舍已经装饰一新,今天记者终于得以探秘小伙伴们的设计成果,军旅风、篮球Style、小清新应有尽有。

  据记者了解,宿舍装饰是我们万通的传统也是特色,“宿舍是同学们在学校的家,应该有一个放松的状态”班主任黄老师说。也是为了让小伙伴们可以在万通找的家的感觉,每一年同学们都可以自己设计并装饰自己的宿舍。

  曾经是退伍军人的,宿舍就有军旅风;喜爱篮球的,宿舍墙壁就绘上篮球火;热爱音乐的,屋顶就飘荡着音符··· ···

  你会相信这是男生的宿舍吗?好整齐呀

  在万通,你就可以这么任性,在万通宿舍,你就可以这么放松,羡慕嫉妒恨了吧?看我万通宿舍,就知道什么叫“人家的宿舍”。

上一篇:云南万通:与其纠结读什么大学,不如学技术
下一篇:云南万通:我是19岁的技术总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