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都市网:及时传播资讯,了解长春,走遍长春。

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云南万通:我是19岁的技术总监

云南万通:我是19岁的技术总监

发布时间:2015-06-18 12:17 | 来源: |

  今年19岁的李洪伟,是我校2012级的学生,虽然年纪还小,但已经是店长,同时也拥有很多同龄人不拥有的经历。

  回想三年前,李洪伟看好汽修的发展前景,同时考虑创业门槛比较低,于是来到云南万通。那时的他还非常内向,和刚刚认识的老师和同学,都不怎么说话。随着在学校晨、午、晚三训的训练,李洪伟逐渐变得开朗,这为后期创就业奠定了基础。而现在作为企业的技术总监,面对客户都可以侃侃而谈。

  19岁的技术总监——李洪伟

  在经过在校的技术学习,毕业后的李洪伟自己创业,有技术、有成本,这时的他意气风发。但也因为那份年少,在创业过程中,李洪伟总觉得欠缺些什么。于是他决定先进入其他企业工作学习,积累经验。

  进入海湾国际名车美容会所,李洪伟扎实地工作,对待客户热情真诚,很快,经理因为李洪伟过硬的技术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提升为技术总监。随后,李洪伟还把自己4位同班同学介绍到公司工作。

  在万通我们是同学,在这里我们是同事

  回想曾经在云南万通的生活,李洪伟特别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如果不是选择了这所学校,就不会有今天的我”李洪伟说。2012年,我们万通从老校区搬入新校区,也是李洪伟他们这一级的学生,一点一点帮忙把学校进行搬迁的,又一点一点装饰起来的,看到2015年的万通校园,李洪伟特别欣慰。虽然他们只是万通其中一届学生,却有一种看着学校成长的感觉。

  19岁,拼搏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但对于李洪伟来说,云南万通就是他最大的支持,因为是云南万通让他从一个懵懂少年,成长为一个职业人,成长为一个19岁的技术总监。也让他在以后的人生路上,不再怯懦。

上一篇:云南万通:有种宿舍叫“人家的宿舍”
下一篇:云南万通:如何选择职业院校——对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