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新起点 新希望

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新起点 新希望

发布时间:2016-10-12 20:43 | 来源:鼎道Media |

  “姐,遇到新东方的你就嫁了吧!”“我不是表演家,我不是艺术家,我们是厨师,我们都来自新东方!”随着一个又一个不同的广告出现,但却都打着同一个品牌的广告。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引起我的关注。

  毕业后,因为没考上理想的高中,只好待在家里帮爸妈干活,每天都在不停的忙碌着,但是时间长了,就会觉得很无趣,可是在一天我无意看到了这个广告。由于一直都对新东方有所向往,于是就去网上搜了一下,同时也打了电话咨询过学费等问题,通过与父母沟通得到了他们的支持。

  和同学们一起跟随老师学习裱12生肖

  于是,我来到了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一个让我渴望已久的天堂,随着时间推移在班主任及同学们的帮助下,我学会了把肉卷似的被子叠成了豆腐块、学会了得到别人帮助要说声谢谢、学会了独立自主、更学会了做人。在老师的教导下,我学会了裱花与摸抷,也学会了如何去装饰好一个蛋糕,能让顾客满意,愿意去买的蛋糕。

  人不一定一帆风顺的,在生活上,有避免不了的灾难。在事业上,有不随心的事。常常都会有不如意的时候,也有如意的时候,因为人生不可能一辈子都是幸运的,每个人都是从积累与磨练中逐渐成长!所以请相信路是人走出来的,在你悲伤或者失意的时候,那么请记住按一下你的“回车键”,它可以让一切从头开始,对我而言,厦门新东方就是我的回车键,让我的人生重新燃起新的希望。

  在感谢新东方给了我创造这样一个美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让我的人生能够再一次升腾起希望的双翼!我相信有一天我会骄傲的对人们说“我是西点师,我来自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

上一篇:学中餐,只选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
下一篇:呼和浩特新东方烹饪学校:感念师恩情 献花敬吾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