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烹饪行业热度不减,美食厨艺越来越受青睐

烹饪行业热度不减,美食厨艺越来越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7-06-16 17:30 | 来源:贵州网 |

  曾有这样一句话:如果说西方人是用思维和探险来认知世界的话,中国人则是用嘴。这句话一点也不夸张,中国人爱吃、会吃甚至融入到了民族性格之中,为外国人所津津乐道。而国人对于“吃”的要求早已不再是吃得饱,而是吃的精致,可以说“吃”成了特有的生活艺术。再加上近些年来,食品安全问题也是国人热议的话题之一,可以看出中国人对于“吃”的关注度是极高的。

  国人对于“吃”的狂热追求,点燃了各种美食类节目的“大火”

  以腾讯视频自制综艺《拜托了冰箱》第二季为例,其自上线以来累计至今播放量已超5.5亿,其热度可想而知。

  其实早在之前,由星爷主演的美食题材类喜剧《食神》就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这部影片至今仍有很大的影响力。当美食遇见了喜剧,一场美妙的奇遇就这样开始了。

  与多档综艺节目、栏目合作,新东方烹饪花式爆热点

  会吃就必然要有人会做,理所当然,烹饪行业的热度从来未减。厨师也成为越来越热门的职业,很多时候人们愿意称其为美食家。作为国内烹饪教育的领军品牌新东方烹饪也一直受邀与很多节目有着多维度的合作。例如与《快乐大本营》及《天天向上》的合作,还有在《我去上学啦》第二季中鹿晗,大张伟还专门走进新东方烹饪学院。

  将综艺的场景搬到了新东方烹饪校园,取得了良好的品牌和口碑效应。美食固然可口,然而,制作美食的乐趣才是最重要的。

  厨艺届的《绝世高手》,吃货必须拥有

  综艺玩的不过瘾,那就进军大电影。日前,由卢正雨导演并担任男主角,郭采洁、范伟、蔡国庆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绝世高手》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电影定档今年7月7日!这是一部美食类爆笑喜剧电影,并与新东方烹饪深度合作。

  该片讲述的是一位混混在执行破坏活动中意外卷入到了美食的江湖,在见证了各位绝世厨艺高手的烹饪绝技后终被感化,走向正义。这是一部喜剧、人生哲理与美食激情碰撞的电影,搞笑的同时又不乏正能量,美食的掺入更是让众吃货欲罢不能。

  作为烹饪教育届的“绝世高手”新东方烹饪教育,几十年如一日地为中国吃货们培养了一名又一名的厨艺高手,在输送美食人才的同时也传达着制作美食的快乐。想成为电影中的烹饪绝世高手吗?那就来新东方烹饪教育吧!

上一篇:广州万通汽车学校:“三师型”教师团队,育现代化汽修人才
下一篇:广州万通汽车学校如何逆袭最难就业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