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新生说】实践当道的时代,“书呆子”OUT了——赵博宇

【新生说】实践当道的时代,“书呆子”OUT了——赵博宇

发布时间:2017-07-24 12:51 | 来源:鼎道Media |

  点击咨询专业老师,解密为你量身定制的职业规划!

  随着社会人才需求的不断变化,现在的成才之路未必只有高考一条,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新生学子中就有一个这样一位,他放弃高分进入大学的机会,只为做个扎扎实实的实践者......

  姓名:赵博宇

  年龄:17岁

  籍贯:江苏无锡

  班级:17技工3班

  纸上得来浅 躬行是王道

  亲身实践的重要性到底有多大,赵博宇告诉你:“在我们心目中‘知识就是力量’,这是多少个同我一样想通过高考改变命运的考生的座右铭,但是掌握了知识却不懂得如何把它们转化成力量,现在科学技术虽然发达,但是仍然需要人们不断实践,就拿汽修来说,基础知识再牢靠,没有动手能力,照样无济于事。所以实践出真知,真知也要反过来服务于实践,这样才能真正做‘知识就是力量’。”

  赵博宇的课后练习

  赵博宇这样的认识,不是所有参加高考的考生都能有的觉悟,很多人还沉浸在上大学的沾沾自喜中,而也有许多人已经进入到了实践中,用亲身体会来创造财富,赵博宇就是其中一个。所以通过多方对比,他来到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相信他的未来即从这里开始了。

  南京万通学子干磨练习

  理论是地基 实践是高楼

  入学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了,赵博宇一直就是这么做的,他的班主任张老师说:“赵博宇的动手能力很强,而且看得出他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的孩子,他的很多小创意,看似没什么用,其实都是他实践多的体现,经过2到3年的锻炼,相信他会是企业争抢的人才,未来不可限量的。”

  南京万通学子检修练习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一向重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不但有平常教学要用到的黑板投影仪,更有各种汽修设备模型,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室,学生在这样的教室里上课可以理论与实践同步,这样学生掌握知识更加轻松,由于亲自动手实践知识也会更加牢固。”

  我们相信这样的案例绝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现在社会需要的是操作型人才、专业技能型人才,只要你学习一门技术,改变毕业即失业的状况还是指日可待的。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m.njwtqx.com/zt/dcbm/?-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上一篇:【车神来了】绝对车队车神方骏宇驾到南京万通!
下一篇: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大学毕业学汽修,成功可以换条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