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初高中毕业学厨师有前途吗?

初高中毕业学厨师有前途吗?

发布时间:2017-07-24 17:14 | 来源:http://www.gzw.net/uploadfile/ |

  随着中高考的结束,很多没有考上理想大学的初高中同学开始在网络上关注厨师这个行业。同时,延伸出来的问题便是厨师这个行业有前途吗?学厨师有前途吗?能挣钱吗?现如今谢霆锋的“十二道锋味”,黄小厨的个人自媒体平台火得不要不要的,连大明星都在做厨师,你们还会觉得做厨师没有前途吗?

  行政总厨、首席厨师、星级厨师……这些行业厨师工资都很高,而且随着我国餐饮市场的不断发展,品牌连锁餐厅数量的不断增加,这类厨师人才更是严重告急,只要你的技术过硬,做厨师真的是明智之选。

  学技术,需要学到正技术,才能在烹饪界游刃有余,如鱼得水。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作为川东北办学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烹饪专业学校,拥有实力雄厚的教育资源,拥有标准化的教学示范厅、现代化的操作大厅、理实一体化教室、互动式模拟酒店等,让学生在优质的教学环境中快速成长成才,拥有一技之长。

  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开设有中烹、西点、中点、热门小吃等专业,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开设的专业与餐饮发展和社会需求接轨,从五星总厨、先锋主厨、金勺大厨到塞斯西点、风尚西点,再到热门创业小吃等特色专业,应有尽有。只要是你想学的,这里都有!

  根据厨师业内行业人士透露,北上广的酒店,仅大厨的年薪就过30万+,更别提厨师长及行政总厨了。初高中毕业,到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学厨师,毕业高薪好就业,成就美好未来!

  想了解更多关于学厨师的可关注以下二维码

上一篇:广州万通汽车学校:轩鼎名车专场招聘会技工“热销”
下一篇:四川哪里可以学习蛋糕西点,专业西点学习到南充新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