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四川哪里可以学习蛋糕西点,专业西点学习到南充新丝路

四川哪里可以学习蛋糕西点,专业西点学习到南充新丝路

发布时间:2017-07-24 17:27 | 来源:中国网 |

  蛋糕西点,作为国内外最受欢迎的行业之一,在快速发展的形势下也蕴藏这巨大的商机。据权威机构调查显示,未来5年,西点师社会需求量达500万人,目前全国从业人员仅有300万人,缺口巨大,烘焙人才年薪一般都能达到10万元以上。

  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根据学员不同的需求,开设有两年制的塞斯西点专业、一年制的风尚西点专业、三个月/六个月的西点达人专业。欧式水果蛋糕、裱花蛋糕、戚风蛋糕、提拉米苏和慕斯蛋糕等各种蛋糕的做法都能在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西点专业学到。如果你只是想学习其中一种或几种,可以选择私人订制一对一培训,如果你想系统的进行西点专业的学习,所有的蛋糕做法都能学到,那么可以选择长期班。

  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师资力量雄厚,老师都是在行业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西点名师。学校教学设备好,空调、搅拌机、发酵箱等现代化设备一应俱全,学生不用像在培训机构一样只听课不操作。在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学生们的实操课程占了90%以上,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效果,同时,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与行业内众多星级酒店、西点屋签订了用人协议,如面包新语、好利来、城市名人等,学生毕业时,直接安排就业。

  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学生作品欣赏

  想了解更多关于学厨师的可关注以下二维码

上一篇:初高中毕业学厨师有前途吗?
下一篇:中考没考上怎么办,去南充新丝路你依旧可以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