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高考过后,何去何从,学厨也有锦绣前程

高考过后,何去何从,学厨也有锦绣前程

发布时间:2017-07-24 18:43 | 来源:中国网 |

  2017年高考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一般来讲,7月下旬就会开始进行三本的投档,之后是高职。高中三年层层选拔,日日考试的洗礼,有多人能如愿走进理想高校?有多少人就此告别校园步入社会?此刻基本上已经尘埃落定。

  没有进入一本、二本的考生,你做好选择了吗?是复读?报三本?还是报专科?

  高考失利,通常选择无非继续复读或者去学技术,就复读而言需要综合考虑两个因素:一是时间成本,二是分数提升空间。如果通过一年时间来复读最终成绩依然平平,还是不建议学生冒然选择复读;如果用一年时间,学习一项有前景的专业技能,积累经验,未尝不是一条好出路。

  众所周知,餐饮行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城乡居民收入水平不断增加,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国餐饮业发展非常迅速,市场潜力较大,发展前景广阔。而且,我国餐饮业对烹饪人才的依赖度较高,餐饮企业十分重视烹饪人才的培养。不少餐饮企业为了增强其竞争优势,纷纷高薪聘用技术精湛的烹饪人才。所以,高考失利学烹饪技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高考过后学烹饪技术选择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

  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学技术,毕业即就业。学校专业设置紧跟市场发展,教学模式遵循市场人才培养规律,广泛开展先进的二元制管理模式。在教学上实施“技能+素质”一体化教育,一方面注重学生技能的培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另一方面重视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培养学生成为符合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专业型人才。此外,还有校企合作班级,为学生提供与市场接轨的课程内容,全方位确保学子毕业即高效就业。

  “高考不是人生的全部,而是人生重要的一次考试,不管最后的成绩如何,努力和奋斗的过程才是最大收获,带着这份坚持开始另一种奋斗,才是高考给予我们的力量,这才是高考精神。南充新丝路一直与你同在!

上一篇:儿子中考成绩中下,硬上普高还是另谋出路?
下一篇:南充新丝路火热报名中,好礼送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