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广州万通优秀教师黎杰:要教给学生最前沿的汽修知识

广州万通优秀教师黎杰:要教给学生最前沿的汽修知识

发布时间:2017-07-26 10:42 | 来源:鼎道Media |

  姓名:黎杰

  专业:汽车维修

  毕业院校:岭南师范学院

  专业特长:汽车电器、电工电子、汽车美容、汽车装潢、汽车贴膜、汽车保险、理赔

  职称:高级主讲

  教学理念: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

  所获荣誉:教学之星、先进工作者、全国汽修技能比赛二等奖

  自2006年开始,黎老师先后在广州市天河洪达汽修厂、东莞市汽车装潢店等多个汽修门店就职,做师傅、带学徒,入行十余年,一线实战经验极其丰富。从2011年来到广州万通,至今已有6年时间,现担任学校电器教研组组长一职。

  黎老师一直坚信“学习永无止境”,为了提升自己,也为了惠及学生,他积极参加各种教师培训,努力提升自我,并将学习成果“快、准、精”地运用到课堂实践中,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成果。为了适应互联网信息社会对教师素养的新要求,黎老师还积极跟进行业的前沿动态,阅览各种关于汽车和汽车维修的报刊杂志及网站,并介绍给学生,让学生紧跟市场不落伍,为未来打下良好基础。他的这种做法,不仅仅开阔了自己和学生的眼界,更是以实际行动告诉学生要坚持学习。

  作为一名教师,黎老师一直将“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不仅仅是在专业技能上精益求精,平时对自身的师德修养也尤为重视。他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努力用自己的行为、作风和品质去感染熏陶和影响学生。“黎老师,就是我们学习的标杆。他对学习永远都保持热情,也是他教会我们要跟上时代的步伐,要走在行业最前沿,才不会被社会淘汰”,学生这样评价他。

  他的目标是竭尽一己之力,培养出德才兼备、走在行业最前端的优秀汽修人!

上一篇:广州万通7.27专家咨询日:导师为你量身选专业
下一篇: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