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广州万通8月11日将开讲:技术总监分享绝密干货

广州万通8月11日将开讲:技术总监分享绝密干货

发布时间:2017-08-14 15:42 | 来源:鼎道Media |

  你只知道,大家都说汽修行业是超热门行业,除了汽车保有量剧增、汽修人才奇缺外,你还知道有哪些原因吗?

  你只知道,企业对汽修人才需求量大,高薪难聘、供不应求,可你知道什么样的汽修人才才是车企竞相争抢的吗?

  你只知道,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职场人士,必须掌握精湛技能和拥有高素质,但你知道怎么才能成为一名高素质人才吗?

  现在,让你少走弯路、提前做好规划的讲座来了!8月11日,汽修技术总监张帆将来广州万通开展讲座,现场一对一指导,全程零距离交流,让同学们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张帆,维修专家,汽车工程师。现任新干线汽车服务连锁机构技术总监,全国汽车维修信息公开委员会专家委员,万通特约专家,广州市汽车维修行业专家组成员,多年被评为“优秀专家”。

  讲座时间:2017年8月11日上午10点

  讲座地点:广州万通汽车学校

  讲座内容:

  1、汽车技术——黄金行业

  2、企业对汽修人才的需求

  3、人才蜕变——如何成为一名高素质人才

  4、交流互动

  技术总监亲授经验,绝密干货等你来。

上一篇:学厨师为什么选南充新丝路
下一篇:广州万通汽车学校:技术总监细数汽修精英的必备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