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广州万通汽车学校:技术总监细数汽修精英的必备特质

广州万通汽车学校:技术总监细数汽修精英的必备特质

发布时间:2017-08-14 15:58 | 来源:鼎道Media |

  8月9日上午,大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顾问、广州波仕卡汽车科技市场总监袁国华来到广州万通汽车学校,为同学们带来“汽车行业助力梦想”的主题讲座。

  现场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指导,他不仅介绍了汽车行业的现状、自己的从业分享及未来的从业前景,更为同学们分析了一个优秀的“汽修人”应该具备哪些特质,知无不言、倾囊相授,只愿同学们能学得一二,有所成长!

  讲座现场,袁总知无不言

  特质一:渴望成功

  袁总对同学们说,无论是因为兴趣也好、行业能赚钱也罢,既然选择了汽修,就要秉承初心。有梦想是好事,但更要有将梦想变为现实的决心。只有目标,才能鞭策自我不断前进。

  特质二:要脚踏实地

  在活跃的氛围中,有同学幽默地说:我有个小目标,先挣他一个亿。现场笑声不断,袁总却借机告诉同学们,无论哪个行业,长远的目光是必须的,但脚踏实地才是最快的“捷径”。

  特质三:坚持学习

  汽车行业发展迅猛,汽修技术也随之不断更新。除了在校要认真学好技术外,更要时刻关注行业的前沿动态,不断学习。对于“汽修人”来说,“不进则退”是永恒真理。

  特质四:时间管理

  从学校学习到驰骋职场,时间管理都是非常重要的。首先你要有精准的时间观念,上课不迟到,上岗要准时;其次,如何分清轻重缓急、如何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也是必修课程。

  特质五:突破自我

  作为技术人员,要不停突破自我,这不仅仅是指汽修技能,也包括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及管理能力等等。每一个阶段都要有新知识的沉淀,要勇于突破自我、拓展边界。

  技术总监袁国华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在汽车大爆炸时代,我国4S店保有量多达26000余家,更有数不胜数的汽修店、汽修厂等,根本不用担心找不到工作,汽修学子的前途可谓是一片大好。时代给了你机会,同学们就更应努力学好汽修技术,积累安身立命和与他人竞争的强大资本。

上一篇:广州万通8月11日将开讲:技术总监分享绝密干货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