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本科生“回炉重造”:大一退学,求技广州万通

本科生“回炉重造”:大一退学,求技广州万通

发布时间:2017-08-15 16:17 | 来源:鼎道Media |

  姓名:邓少权

  年龄:20

  班级:汽检1701

  专业:汽车检测与运营工程师

  籍贯:广东佛山

  有时候中途折返,并不是自我放弃,而是一个新方向、新发展。近几年,“大学生回炉重造学技术”的新闻此起彼伏,不巧,我就是那其中一个。我是邓少权。

  别人眼中的天之骄子,其实是前途未知的迷茫孩子

  我曾就读于集美大学,位于浪漫的厦门市,学的是工商管理专业,是很多同学羡慕的对象,可我并没有觉得这是一种荣耀。首先,我本来是想学建筑,但因为分数不够被调剂到了工商管理专业,这并不是我喜欢的;其次,大学里整天上着理论课,很枯燥乏味;最后,大学教的专业知识泛而不精,我非常担心将来的出路和发展。大一上完,我不知道自己梦想是什么,只剩下迷茫,一次又一次的迷茫。

  看准热门技术,挑选专业学校,挣脱困惑和迷茫

  从大学退学出来,我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送过外卖、做过服务员,都是出卖体力又毫无前景的工作。那段时间,越发困惑和迷茫了。我不想让自己大好的时光白白流失,到头来却一无所获,我需要重新规划自己的人生。那段时间我发现,有一门手艺的人工资都不低,而且单位争着要,我就想着学一门让自己能在社会上轻松立足的热门技术。经过多方对比之后,我来到了广州万通汽车学校学汽修。

  让头脑清醒,让未来清晰,用实力见证蜕变

  汽车越来越多、汽修店也越来越多,“万元高薪难招技工”的新闻不绝于耳,行业好不用多说;机修、美容、销售、钣金、汽配、二手车、改装、互联网+等多种岗位可以选择,找工作根本不用怕;万通不仅学得好、玩得好,就业更是有保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能掌握技术又能拿到学历,这比之前只能获得一纸空文凭要实在的多;现在学校还有创就业课,我经常都会去听,因为这不管是对未来就业找工作、还是创业开店都是非常有好处的。

上一篇:【新生的一天】非凡的南京万通 造就非凡的我
下一篇:广州万通举办新生班级游园活动,学子嗨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