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广州万通举办新生班级游园活动,学子嗨翻天

广州万通举办新生班级游园活动,学子嗨翻天

发布时间:2017-08-15 16:25 | 来源:鼎道Media |

  8月9日下午5点,广州万通举办了新生班级游园活动。操场上,踊跃参与的同学们在各个项目中一展风采、陶冶情操,在活动中获得知识、培养能力,更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以帮助他们尽快找到归属感。

  新生班级游园活动在操场举行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不管是心灵手巧、我比你猜、踢毽子、知识问答、反应力测试,还是立硬币、投羽毛球、夹弹珠等,都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他们竭尽全力,争取获得足够奖券来换取洗手沙、洗衣粉、数据线、笔记本等精美又实用的礼品。

  “夹弹珠”现场

  “夹弹珠”现场,几位同学进行了一番激烈角逐,他们从一个碗里,快速夹起玻璃弹珠,看谁在规定时间内夹到的更多。

  “心灵手巧”项目现场

  “心灵手巧”比赛中,同学们要蒙住双眼,在装满汽车零件的盆里摸出规定型号的螺丝,每个人只有三次机会,摸到即可获得奖券。

  “立硬币”比赛现场

  在“立硬币”项目中,班主任万老师更是加入同学们中,齐心协力,一起讨论技巧……

  比赛现场欢乐多多

  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乐在其中的游园活动,既舒展了同学们的身心,又让他们从中获得了乐趣。在学汽修技能之外,也能快乐生活!欢迎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们来到广州万通咨询、参观、学习!

上一篇:本科生“回炉重造”:大一退学,求技广州万通
下一篇:广州万通汽车学校:从行业到就业,技术总监有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