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广州万通新生:不凑合过去,不将就现在,不辜负未来

广州万通新生:不凑合过去,不将就现在,不辜负未来

发布时间:2017-08-28 15:07 | 来源:鼎道Media |

  姓名:周晓明、周建明

  年龄:17、16

  班级:汽检1704

  专业:汽车检测与运营工程师

  籍贯:湖南衡阳

  我们一直认为:不将就,是对自己、对人生最基本的尊重。

  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亲兄弟,也是一直携手共进的战友。

  兄弟俩同在万通,并肩奋斗

  异地中考不读私立高中,过去不凑合

  我们虽然相差一岁,却是一起上的学。我们老家在衡阳,后来因为父母在深圳工作,我们也跟着去了深圳读初中。今年中考总分460,我们都考了340分左右。本来按照这个分数,是能上一个还可以的公立高中的,但因为我们是异地考生,所以只能读私立高中。私立高中学费又贵,教学质量还不好,因为不想凑合,我们决定放弃读高中,想着学一门技术。

  哥哥周晓明

  公办学校设备少弊端多,现在不将就

  家里的那台东风日产汽车,每次去做保养或者小动一下,都是几百上千。爸爸说修车这么赚钱,车又越来越多,干脆学汽修。在填报中考志愿时,我们就填了第二批次的技校。但去参观考察学校时,我们发现,全校就一台大众车,其他设备少得可怜,一只手都数的过来。学汽修技术,要动手操作才能学得好,天天上理论课怎么行?我们觉得,与其白白浪费三年时间,还不如去专业的汽修培训学校。

  弟弟周建明

  万通汽车学校学汽修,未来不辜负

  一所汽修学校好不好,设备很关键。爸爸在网上搜广东的汽修学校、也问过一些本地的同事。十天前,他带我们来到了广州万通实地考察,看到那么多的发动机、实训室,连操场都停满了车,这与之前看的学校形成了鲜明对比,我们立即就报名了。上课时,大家人手一台设备,边操作老师边讲解,这比上理论课有意思多了,学得也更快了。现在,我们只希望能学好技术,不辜负父母的期望,更不辜负自己的未来。

  兄弟两说:学汽修,选对学校是关键

  凑合上高中?将就学技术?我们偏不!

  期待两年后,能独当一面的自己!

上一篇:广州万通95后区域经理经验分享:如何做人做事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