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强调趣味、高效教学的广州万通老师——李国章

强调趣味、高效教学的广州万通老师——李国章

发布时间:2017-08-28 15:12 | 来源:鼎道Media |

  姓名:李国章

  专业:汽车专业

  毕业院校:广东工业大学

  专业特长:汽车发动机、底盘等

  职称:助理工程师

  教学理念:有教无类

  自1996年开始至今,李老师从事汽修行业已有21年。他先后担任番禺豪驹丰田的技术部主管、番禺益安汽修厂的副厂长、番禺联合汽车公司的技术顾问,更自己创办了清远横荷汽修厂、南沙区国盛汽车配件销售公司,创就业经验极其丰富。

  李老师一直提倡教学要有趣味性,能吸引学生才能提高课堂效率。

  与他在丰田或汽修厂的员工不同,刚来万通时,他发现年纪小的学生,因为生活压力不大,导致求知欲不强、上课精神不容易集中,课堂效率不高,这大大加深了他的教学难度。

  为了吸引学生的注意力,他总是费尽心思组织课件、理顺讲课内容,更在讲课过程中增加趣味性案例、和生活息息相关的汽车技术、与汽车有关的电影情节等。通过不断努力和调整,他找到了合适的教学方法,这让课堂氛围越来越好,学生成绩也提了上去。加上学校对教师不断开展培训,他的教学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除了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外,李老师更是虚心向其他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请教。他要求自己教不分类、教不择人,希望所有的学生都能掌握汽修技术,能有精神上的目标,而不是迷失在游戏和发呆中,是一位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真正为学生考虑的优秀教师。

上一篇:广州万通新生:不凑合过去,不将就现在,不辜负未来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