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南充新丝路第二期校企定向班学位抢定中!

南充新丝路第二期校企定向班学位抢定中!

发布时间:2017-08-30 17:06 | 来源:中国网 |

  9月,既是各大高校开学的季节,也是重新开始的季节。在这个金秋的季节,有无数的学子在迷茫,没有考上好大学怎么办?大学毕业没有一份好工作怎么办?谁规定,上大学是唯一的途径?谁又甘心,人生只有一种选择?用技能不凡,得匠心独运,稳端高薪饭碗;拿大专学历,可并驾齐驱,成职场敲门砖;获管理经验,以未雨绸缪,为晋升而护航。

  随着社会发展,人力资源的开发越来越备受重视。用人单位在挑选人才时,对应聘者的实践技能、文化水平、职业潜力要求越来越高,单一的技能型人才已然无法接轨市场。精技能,有学历,会管理的现代综合型人才才是时代趋势所至、企业所需。

  现在,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第二期校企定向班开始招生啦!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校企定向班,入学即签就业协议,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与全国数百家大型餐饮企业、连锁酒店联合办学,毕业即就业。无论学什么技术,就业才是硬道理。

  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是以培养国家专业烹饪技术和管理人才为目的的餐饮教育基地,是行业领先的烹饪教育品牌,川菜精英的摇篮,是川东北办学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烹饪专业学校。学校拥有一流的实训实操环境,建有国内高水准的实习大厅、演示大厅、标准化的理实一体教室、现代化的实景餐厅、实景厨房、西点教室、面点教室、刀工大厅、翻锅大厅、多媒体教室等极为完善的基础硬件设施。教学模式方面,学校采用“技能+素质”一体化教学模式。一方面,学校承诺实践课程占总课程80%以上,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另一方面,学校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培养学子成为全方位发展的烹饪人才。

  师资力量方面,我校师资团队是从事烹饪培训行业多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有知名酒店和连锁餐饮机构的从业经验及管理经验。有国家一级烹饪大师,全国烹饪大赛金厨奖获得者,知名酒店厨师长,也有八大菜系的带头人。就业服务方面,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就业网络覆盖全国,确保学生顺利就业,先后与全国数百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行业紧缺的复合型烹饪人才,保证毕业学生成功就业。

上一篇: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学费知多少?
下一篇:教师节特惠,中秋月饼免费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