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2017年退伍军人学什么技术好找工作?

2017年退伍军人学什么技术好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30 17:21 | 来源:中国网 |

  退伍军人学厨师,再创人生新辉煌。

  2017年退伍军人,退伍之后该何去何从?面对阔别已久的社会,处处碰壁,难以融入。退伍军人学什么好?2017年退伍军人学什么技术好找工作?退伍军人如何再创人生新辉煌?退伍军人怎样才可以转业?退役士兵学厨师专业有前途吗?面对新生活,重要的是找到新的方向。退伍军人只有掌握一技之长才能安身立业,学一项技能,多一个选择。

  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是以培养国家专业烹饪技术和管理人才为目的的餐饮教育基地,是行业领先的烹饪教育品牌,川菜精英的摇篮,是川东北办学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烹饪专业学校。据国际权威机构调查显示,厨师已成为全球十大高薪职业之一,成为前景较为广阔的高收入阶层,成为“微时代”的“金饭碗”!改革开放至今,餐饮业一直作为中国增长较迅速的行业之一。我国餐饮业正向现代化、产业化、国际化方向迈进,对餐饮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一般星级酒店的厨师年薪高达几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元,面对国内餐饮业良好的发展趋势,餐饮业人才需求状况却发生了变化的“人才荒”已经成为阻碍餐饮业发展的较大问题。据国家餐饮行业调查显示,未来5年,中国厨师需求总量缺口仍达400多万。

  退伍军人凭退役证来校报名可享受10%的学费优惠,学习过程以实践操作为主,理论为辅。保证学员充分动手实践操作。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技术且富有激情的师资队伍,教学经验丰富。专业齐全,结合时下餐饮流行趋势,开设有中烹、西点、小吃、中点专业,长短期并驾齐驱,专业更齐全。相关专业学生毕业经过考核合格之后,推荐到星级酒店就业。部分专业可享受技能+学历服务。一份耕耘,两份收获。

  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助力每一位退伍军人的创就业梦!

上一篇:教师节特惠,中秋月饼免费学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