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从“熊孩子”到上进生,在广州万通遇见新自己

从“熊孩子”到上进生,在广州万通遇见新自己

发布时间:2017-09-07 09:35 | 来源:鼎道Media |

  姓名:苟攀、代云

  年龄:17、17

  班级:汽检1702

  专业:汽车检测与运营工程师

  籍贯:四川巴中

  “你为什么会选择万通?”

  有人说“父母认为学汽修好,将来能赚钱”;

  也有人说“万通名气大,在广州大家都知道”;

  还有人说“万通实训课多,能真正掌握汽修技术”;

  而对我来说,是因为它让我遇到了新的自己,开启了新的生活。

  我是苟攀,今年7月,和表哥代云一起来到万通学汽修。

  表兄弟同来万通,一起变身上进生

  来万通前,我在四川行知中学读高一,学的是文科;来万通后,我读的是大专专业,技能+学历。

  来万通前,我认为读书都是家里逼的,不愿意学;来万通后,我渐渐明白学习是为了自己,为了未来可以更好。

  来万通前,我不是上课睡觉、就是直接逃课;来万通后,我开始认真听讲、对发动机越来越感兴趣。

  来万通前,我是走读生,一有空就出去上网打游戏、谈恋爱,从来不叠被子,爸妈根本管不住我;来万通后,因为半军事化的管理,我养成了把被子叠成“豆腐块”的习惯,早睡早起、坚持规律作息。

  表弟苟攀:高一退学,在万通遇见新自己

  表哥代云今年才中考,825的总分他考了325。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性和喜好,有的人天生就是读书的料。很明显,表哥不是。

  但来了万通之后,他找到了自己的兴趣和特长。以前死读书、想睡觉的日子一去不复返,现在的他更像个“学霸”,下了课还追着老师问这问那。

  他说:是万通让他发现自己这“不可思议”的一面,从没想过自己还能这么爱学习。

  表哥代云:中考不理想,在万通遇见新生活

  我们俩约好现在一起努力学汽修技术,以后要一起开店,一起当老板。

  生活从未给过我们放纵和沉溺的权利,那些生命本能的追逐在一直召唤我们前进。

  要么努力学习拿重点大学文凭,要么认真掌握一技之长,文凭和技能,从来都是为自己。

上一篇:0基础到南京新纪元烹饪学校学厨师,能学会吗?
下一篇:广州万通军训第四天:在坚持中成长,在成长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