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广州万通举办创业分享会,现三方共赢局面

广州万通举办创业分享会,现三方共赢局面

发布时间:2017-08-30 10:27 | 来源:鼎道Media |

  8月26日下午,在学校领导、企业代表、创业学子、在校师生的共同参与下,广州万通汽车学校“创聚万通,畅想共赢”的主题创业分享会圆满举行。三个小时的分享交流会,不仅对汽配、钣喷、美容等多个汽修模块进行了深度剖析,更是让企业、创业学子、在校学生在思想交流与碰撞中获益匪浅,实现三方共赢的美好局面。

  好快省技术总监胡怡成,与学子共同探讨“店面如何长期盈利”

  企业代表:集思广益,共探讨行业

  首先,三家知名车企的技术总监/项目经理就对自家经营的汽修模块做了详细阐述,既分析了行业现状及未来市场走向,更分享了在经营过程中的心得与经验。

  好快省的技术总监胡怡成就“如何利用配件渠道实现长期盈利”这一问题做了深度解读,他说一个企业,选址、管理、营销是重中之重;广力机电的项目经理黄维忠用具体数据对汽车行业的发展空间做了说明,他说未来数十年都会保持旺盛发展的汽修,更值得大家深思“如何赚到更多的钱”;而车务通的项目经理潘小丽则认为“汽车美容如何向汽车保养过渡”是当下亟待探讨的问题……

  创业学子陈杏仁,对母校深表感谢

  创业学子:雪中送炭,解燃眉之急

  身处荆棘道路上的创业新手,面对行业的快速发展、技术的更新换代以及如何让自己的企业立于不败之地,都是万通创业学子有些迷茫和不知所措的地方。

  毕业于美容1608班、现创办车埔港的陈华认为,从在校学习开始,万通的创业课程、创业讲座、毕业时的帮扶,都为他提供了不少帮助,尤其是店铺选址这块儿。而毕业于美容1202班、创办车世界汽车美容服务中心的陈杏仁则对学校表示了感谢,他曾担任万通创业学子交流会的会长,他说学校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帮助他们解决店面选址、货源渠道、人员输送等实际问题,更是让他深深感受到了母校对毕业学生的关怀与支持。

  在校生慕名前来参会,提前规划创业梦

  在校学生:未雨绸缪,划未来理想

  现场除了车企代表、创业学子,更是吸引了数十名在校生前来聆听。他们都是一群有着创业梦想的人,渴望借助汽修的跳板,跃出未来的精彩世界。

  综合1611班的刘有明同学就是其中一个典型例子,他初中毕业在社会闯荡了9年时间,一无所长的他只能做体力活儿,这让他深知技术的重要性。后来,他看中了汽修行业的巨大前景,去了汽修厂做学徒,但因为不够专业、不成体系而选择来到万通回炉重造。“我的梦想就是创业,就算现在还没毕业,也会经常参加学校的创业活动,提前接收相关知识,汲取别人成功的经验,这总归是有益无害的。”

  创业分享会,实现三方共赢

  广州万通汽车学校一直坚持定期举办类似的创业活动,为在校生提供学习机会,帮助创业学子了解汽车市场发展动态、提高自身管理经营能力、打造高绩效团队。

上一篇:强调趣味、高效教学的广州万通老师——李国章
下一篇:学汽修选职中/技校,还是广州万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