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南京新纪元烹饪学校告诉你选择一所好的西点学校的标准是什么

南京新纪元烹饪学校告诉你选择一所好的西点学校的标准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09-19 15:39 | 来源:中国网 |

  近几年来,全球烘焙市场规模稳步增长,已经突破3000亿美元。我国烘焙业也呈现快速增长态势,从11年到16年,我国烘焙业复合增长率达到11.93%,行业规模达到251.82亿美元,跻身于排名前五的国家,预计17年底,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4750亿元。在如此大的市场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学习西点专业。

  那么选择一所专业的西点学校的标准有哪些呢?

  一、看规模

  看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条件等。学校是否有独立的西点培训基地?是否可以保证“一人一机”实操训练,对于学技术来说,实践的意义远大于理论知识。

  二、看师资

  对学生来说,一个好的、专业的老师是能否学到真正技术的保证。教师应具有丰富的实战技术和教学管理经验,熟悉当下西点行业的最新技术。最好选择有国际认证的专职教师,这对学子们今后的考试考证很重要。

  三、看课程

  在西点专业培训中,采用不同的教材,培训效果都会相差甚远。一所好的且专业的西点学校使用的教材基本都是国际标准或自行研发的课程系统,同时非常注重更新教学课程与模式,确保学生学习的内容能做到与时俱进,学到真正实用的技术。

  四、看就业

  既然选择了学习西点专业,肯定就是想找到一份好工作,所以在找西点学校时,一定还要看看学校每年的毕业生就业情况,根据以往学子们的就业率,也就可以了解到自己毕业后能否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了。

  选择一所好的西点学校,是你成才的重要保障。南京新纪元烹饪学校,是一家专门从事西点培训、烹饪教育的专业培训学校。学校拥有专业的西点老师,设备齐全,注重实操,学员创业开店也会予以开店指导。

  值此南京新纪元开业盛典之际,真诚的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前来参观考察!现在报名还有免费试学名额!

  咨询电话:025-52076677;

  学校地址:南京江宁区隐龙路18号

上一篇:学厨师免费啦!来南京新纪元烹饪学校免费体验一个月厨房艺术
下一篇:江苏西点培训学校哪个不错?学西点好找工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