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校企合作】江苏万帮携手南京万通打造最强校企定向班只为等你!

【校企合作】江苏万帮携手南京万通打造最强校企定向班只为等你!

发布时间:2017-10-26 11:45 | 来源:鼎道media |

IMG_256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自建校以来不断与国内一线汽车品牌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不断完善就业保障体系。就今年暑期以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别克校企定向班、典典养车校企定向班、畅利达校企定向班、奔驰5S校企定向班、奥迪5S校企定向班就相继开班,随着各大品牌定向班的开班以来,近日,江苏万帮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携手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史上最强校企合作定向班也正式向外开始招生啦!!10月13日上午,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将隆重举行签约仪式。

IMG_259

  江苏万帮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江苏万帮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六朝古都、江苏省会南京,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公司主要经营汽车保险,拥有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是南京电流保险丝公司行业内知名企业,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走向社会,取得成功。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以此为出发点,已为同学们准备好了先进的教学设备,优秀的老师,让你们学到精湛的汽修技术,在这里必将受益终生。“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平台已准备好,南京万通针对各汽车企业的岗位需求,针对性的研究分析,进而培养出适应岗位发展的相关人才。未来选择南京万通,成功就在你的手中。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上一篇:【聚焦大学生】“史上最难就业季”大学生出路在哪里?
下一篇:【校企合作】携手南京万通,开启新篇,共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