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在长沙去哪里可以学做蛋糕?长沙优美西点专业的蛋糕培训学校

在长沙去哪里可以学做蛋糕?长沙优美西点专业的蛋糕培训学校

发布时间:2018-07-30 19:58 | 来源:中国网 |

  城市生活,并非想象的那么轻松!如今的职场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年轻人慢慢的发现,对于自己现有的朝九晚五的生活,并没有感到足够的快乐。于是,他们开始在慢慢寻找,自我感兴趣的东西,比如喜欢美食甜品的她们,想到了学做蛋糕,向别人一样做私人烘焙工作室,卖蛋糕赚钱......

  为了自己的生活,更加有意义,能放开一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他们辞掉了家人眼中看似稳定、收入且不错的工作,专门去找学做蛋糕的地方。长沙学做蛋糕的地方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作坊,不计其数。既然要学专业的,当然建议选择品牌规模大一些的,各方面条件优秀的学校去学习。

  那么,长沙去哪里可以学做蛋糕?长沙优美西点蛋糕培训学校,坐落于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288号盛大金禧国际金融中心,隶属于知名的长安开元教育投资集团,是国际西点烘焙教育基地。

  长沙优美西点蛋糕培训学校始于1996年,至今专注西点烘焙教育22年,面向全球招生、以培养全能高端型西点人才为目标,为广大爱好西点烘焙的人,提供了一个优雅时尚的求学之地。

  多年来,优美西点烘焙教育,与国际接轨,不断吸取国际西点烘焙教育经验,始终秉承初心,坚守品质,厚积薄发,孜孜不倦,不断追求创新发展。历经二十几年的实力积淀,优美西点烘焙教育向着更深、更广的领域不断迈进。以卓越之姿,布局全国,先后在长沙、广州、南宁、西安、南昌、郑州等全国多个城市开设多所直营院校,现已成为国内西点教育行业中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

  长沙优美西点蛋糕培训学校以简洁的欧式风格,打造时尚优雅的教学环境。采用进口高端教学设施设备,注重教学安全与质量。引进国际西点西餐教育大师与国内经验丰富的行业大师,不断壮大师资队伍力量。好环境、好方法、好教师,让选择了长沙优美西点的学子,实现自己的梦想。

  长沙去哪里可以学做蛋糕?长沙优美西点专业的蛋糕培训学校,绝大多数西点爱好者学习的选择!

  关注hnymxd,了解更多优美西点资讯!

  学习热线:0731-85554888

  学校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街道芙蓉中路一段288号

 

上一篇:长沙蛋糕培训前十学校--长沙优美西点 实力品牌好学校
下一篇:长沙优美西点培训 名列前茅的西点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