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长沙口碑好的西点学校——长沙优美西点烘焙学校 就是口碑好的学校!

长沙口碑好的西点学校——长沙优美西点烘焙学校 就是口碑好的学校!

发布时间:2018-07-20 11:32 | 来源:中国网 |

  西点烘焙是每时每刻都在进步的一门技艺,只有把基础打牢固,循序渐进,持续不断的学习,方能领悟个中奥妙,与时俱进。这一切的开始,当然需要一所好的学校为广大的西点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入门学习的好场所。那么,有人问“长沙口碑好的西点学校在哪里呢?”接下来,一起去看看吧!

  提到长沙口碑好的西点学校?当然想到长沙优美西点烘焙学校啦,这一所西点专业培训学校,隶属于长安开元教育集团,是其优美西点烘焙教育长沙旗舰院校。优美西点烘焙教育始于1996年,至今22年,立足中国西点培训领域,汇聚国内外西点西餐名师名校资源,以"匠心筑梦"的教育理念,为广大西点爱好者和从业人员提供专业系统、全面贴近市场需求的西点烘焙技能培训服务。

  优美西点深谙教育是一项神圣的事业,对关乎学员技能提升的每一项教学行为细节,都有严格的律己标准。希望通过自身"匠心授业"的态度,感染每一位西点爱好者、从业人员"心怀匠心,专注品质"。同时,也力求让每一位优美学子在西点烘焙事业上:"持匠心,成巧匠"。优美西点将始终以学员成就来严格审核自身成果,与学员一起成长,共赴梦想!

  因此,想找长沙西点口碑好的学校,长沙优美西点烘焙学校不容错过!坐落于长沙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288号,盛大金禧3-4F,2000多平米的办学场地,简欧式的装修风格,给学生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相比起其他小型的烘焙机构,长沙优美西点烘焙学校不论从整体环境、教学设施设备、教学质量、师资团队以及创就业服务,都是湖南地区名列前茅的专业西点烘焙学校。其开设的专业有:金牌烘焙主厨班、高端烘焙创业班、时尚私房烘焙班、咖啡饮品班、韩式裱花班、英式翻糖艺术蛋糕班、私人定制班等等,专业涵盖面广、满足市场供需需求,每年为西点烘焙行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

  学西点、学烘焙、学咖啡、学法点......长沙口碑好的西点学校---就是长沙优美西点烘焙学校!最后祝大家,每天开开心心,在有限的青春里面,做最青春的选择,干最青春不负自我的事情,加油吧!

  关注hnymxd,了解更多优美西点资讯!

  学习热线:0731-85554888

  学校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街道芙蓉中路一段288号

上一篇:优美西点帮了我!让我女儿完成了大学学业,也实现了西点梦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