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重庆优美西点告诉你为什么女生适合学西点

重庆优美西点告诉你为什么女生适合学西点

发布时间:2018-08-01 20:35 | 来源:中国网 |

  西点是由国外引入的一种糕点,距今已有数千年的历史。西点由于脂肪、蛋白质含量较高,味道香甜而不腻口,且式样美观,同时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近年来西点市场得到飞速的发展。据官方数据了解,未来五年,西点师的缺口将会达到200万,其中女性需求将会占到7成以上,因此现代女生很适合选择学习西点行业,解决自己的就业问题。

  除了人才缺口以外,西点师的就业薪资也是十分可观的,中国烹饪协会指出,“目前,我国西点人才缺口较大,高级西点人才占从业人员的0.1%至0.2%之间,一个城市人均GDP超过3000美元时,西点行业将进入发展期,当人均GDP超过5000美元时,西点行业将会进入大跨越。”而现阶段西点师的平均工资在6000元以上,随着我国经济实力的增长,这一数字也会以高出平均水平的速度上升。

  另外,为什么女生需求量会明显高于男生,是因为女生学习西点,具备着先天优势,因为女生心思细腻,热爱生活,富有创造力,可以更好的将食物与艺术相结合,创作出各种让人意想不到却心旷神怡的作品。同时,因为女生先天的优势,不仅各种酒店、西点连锁店喜欢聘用女生,行业竞争上也和男生处在同一水平,使得女生在这个行业里更容易找到自己的定位,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空间,成就属于自己的事业。

  那么女生学习西点哪里好呢?这里推荐重庆优美西点西餐教育!优美西点烘焙教育,被誉为“西点烘焙教育基地”,将纯正的西点艺术引入中国,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具备国际水平的中国西点烘焙大师。在探寻西点工艺与艺术的道路上,它秉持着工匠精神,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始终行走在国内西点潮流之前沿。

  优美西点UMey Academy

  【专业/严谨/极致/创新】

  优美西点,是一家面向全国招生的高端烘焙教育机构,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了直营院校,曾荣获“中国最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

  重庆优美西点西餐教育旗舰店,位于巴南龙洲湾商业街,2000㎡简欧风格校区,13个独立主题教室,四大经典创业课程和多种精品小班,更有私人定制组合课程,涵盖面包烘焙、蛋糕裱花、翻糖、甜品、咖啡、西餐、创业管理等内容,毕业即可开店创业。

  ★优美官网:www.cqymxd.com

  ★微信公众号:cqymxd

  ★官方微博:重庆优美西点

上一篇:在重庆优美学西点要多久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