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教育资讯 >罗森尼娜企业宣讲走入长沙优美西点 西点人才提前预定

罗森尼娜企业宣讲走入长沙优美西点 西点人才提前预定

发布时间:2018-11-05 11:00 | 来源:中国网 |

  近日,长沙优美西点一场接一场的迎来校企合作方的宣讲会。仟吉刚做完宣讲会,罗森妮娜的宣讲会紧接着来了。如此来看,金九银十之际,岗位人才储备是每一个企业在争分夺秒在做的事情。长沙优美西点作为罗森尼娜的校企合作伙伴,双方在就业方面达成共识,建立人才供需关系。

  罗森尼娜成立于2015年,短短3年的时间,其在湖南市场已经小有名气。连锁品牌店面的扩张速度仍在继续,与此同时对于西点人才的引进也在不断扩大。此次,在长沙优美西点开展专场宣讲会,目的就是想在即将毕业的优美西点学子中间预定优秀的人才。

  宣讲会上,罗森尼娜就其企业的发展以及文化底蕴,做了详细的介绍。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付出,齐心协力下才可以促使企业发展得更好,从而员工获得更好的福利待遇,这是一个相辅相成的关系。

  听完这一场宣讲会,学生们对于罗森尼娜这一个平台也表示非常感谢兴趣,当场填写了罗森尼娜岗位就业意向书,希望从长沙优美西点毕业后能加入到罗森尼娜团队中,磨练自己的技术,积累更多的经验。

  长沙优美西点校企合作,助力解决学生毕业后的就业问题,优选平台、推荐就业。西点行业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前景越来越广阔,西点技术人才的紧缺也越来越大,优秀的西点技术人才,各大企业争相抢聘。故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学西点的你,可千万别错过好时机,赶紧来长沙优美西点吧!

  关注hnymxd,了解更多优美西点资讯!

  学习热线:0731-85554888

  学校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街道芙蓉中路一段288号

上一篇:快来种下一个西点梦!长沙优美西点参观咨询报名火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