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教育资讯 >校企合作:仟吉西饼来长沙优美西点开展宣讲

校企合作:仟吉西饼来长沙优美西点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18-11-05 11:22 | 来源:中国网 |

  长沙优美西点402烘焙教室里,一场关于“仟吉”企业文化的宣讲正在进行。

  众所周知,仟吉是一家著名的西点连锁品牌企业,品牌成立于2000年,主要经营以烘焙食品为主的,面包、蛋糕、饼干、月饼等。目前,在湖南长沙、株洲、湖北武汉、安徽合肥等地区,共计开设246家连锁店。

  随着西点行业的迅速发展,西点人才日益紧缺,好的西点师,高薪难求。像仟吉这样的西点连锁品牌,对西点师的招聘要求也是严格按照标准来筛选的。

  作为合作伙伴,长沙优美西点与仟吉在技术及人才引进与输出等方面建立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沟通。仟吉定期在优美西点的校园开展各项活动。此次来校宣讲,是为了招贤纳士,能够被仟吉这样国内一线的烘培品牌所认可,这是我校教学实力的完美展示。

  宣讲现场,仟吉宣讲人详细介绍了仟吉的企业文化、企业精神、以及企业现有的规模和经营状态。针对现招聘的岗位需求,也做了相应的讲解。针对现场学生提出的相关困惑,仟吉宣讲人耐心地给予解答。

  校企合作,是长沙优美西点为学生毕业即就业,提供的一份有力保障服务。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优美学子筛选出更多优质的就业企业,让优美学子好就业、就好业。因此,西点烘焙学习,选择长沙优美西点不会错!优质的教学环境、强大的师资团队、完善的创就业保障服务......这些都是你选择长沙优美西点学习“不可拒绝”的理由!

  关注hnymxd,了解更多优美西点资讯!

  学习热线:0731-85554888

  学校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街道芙蓉中路一段288号

上一篇:哪里可以学做西点?当然是长沙优美西点培训学校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