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都市网:及时传播资讯,了解长春,走遍长春。

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太傻留学 高端留学服务限时优惠

太傻留学 高端留学服务限时优惠

发布时间:2015-12-03 14:22 | 来源:贵州网 |

  ——2016太傻留学速通计划 超值秒杀直达世界名校

  摘要:【2016太傻留学速通计划】,是专为准备在2016年秋季希望申请美国名校的本科、硕士及博士的申请者推出的快速留学服务项目。该项目能够为申请者提供从前期能力提升、选校定位、个人规划以及求职和就业准备等都进行行之有效的帮助。为2016美国名校申请者量身定制了全方位解决方案。如果你希望在2016年秋季入学美国名校,但对留学申请经验匮乏,时间紧迫,请马上加入【2016太傻飞跃速通计划】!我们帮您30天完成所有美国名校申请环节,迅速帮您精准锁定世界名校!

  申请者条件介绍

\

  Henry同学刚开始语言成绩只有80分,相对比较薄弱;软实力还不够,比如说相关的实习背景在同水平的申请者中几乎不占优势。但是本人具有较大的决心和学习意愿,为他以后的成功录取打下了坚实基础。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规划

  原来的托福只有80出头成绩刷到了98的成绩,他向我们证明了他的决心。我们的背景提升一直在继续,首当其冲的当然是薄弱的语言背景,而这之外,我们觉得他的相关软实力还不够,于是太傻留学的老师建议他利用毕业之后到申请前的GapYear去到相关的企业和单位进行工作或者实习。很快,他就成功地被一家国内知名的企业录用,成为其正式员工。

  在工作中的实打实练让他对自己想要学习的专业有了更加实际的深入了解,在此基础上,我们对他原来的PS进行了调整,从现有的工作经验以及对行业的相关了解和思考入手,阐述Henry想要去深造的原因,然后辅之以Henry本科良好的专业功底和一些专业的课外活动,最终我们以Henry的职业规划结尾。CV中我们也适时更新,插入了这一年来Henry的经历,重点调整的是选校部分。在与Henry交流之后,考虑到Henry 现在的硬件条件,我们保留了女神校USC,添加了一些主申和保底的学校。最终开始了新一轮的申请,这期间Henry一直与太傻留学老师紧密配合,有条不紊的完成了整个申请。

  我们最终迎来了Henry女神校USC的录取。Henry欣喜与期待着他即将在USC开始的新生活。让我们祝福这个有着明媚笑容与坚持自己梦想的少年。

  太傻飞跃速通计划针对人群

\

  项目优势

  ○ 一对一密集强化辅导 量身定制美国名校快速申请方案

  项目将针对学员自身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制最适合自己的申请方案。

  ○ 一个月突破托福语言考试,顺利通关拿到满意分数

  对于语言成绩还没有达到目标院校要求的学生,我们将根据考生个人水平及目标院校成绩要求,用最直接的方式了解个人水平进步与缺陷,为考生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个性化的答疑与备考规划,辅助考生练习等多种形式的考试支持,保证考生在最短时间获得最大幅度的成绩提高,快速达到目标院校的语言成绩要求。

  ○ 专属优先服务通道,30天完成所有申请环节

  【科学选校】——【文书设计】——【面试套磁】三大核心环节,学员将免去一切美国名校申请关键期的顾虑,30天快速申请,完成全部申请环节。

  ○ 凭借30万例强大申请数据库,迅速精准锁定美国名校!

  太傻留学凭借连续8年常青藤大满贯的结果,超过30万例名校申请实战数据,1000位精英咨询师、300万网友资深推荐,占领全国70%以上北美留学名校市场,98%名校申请率!

  太傻飞跃速通计划申请活动正当时:

  首次致电的精英学子,免费体验“飞跃名校计划”的规划申请服务【10位名额/天】

  Tip:

  1、当天全款签约留学合同,100%获得“名校体验卡”

  2、卡面金额:10元体验卡,直抵1000元RMB/人 限一张

  我在这里,你在哪?心动不如行动,更多申请故事,请拨打我们的热线详细了解吧:400-851-8633/400-817-8688

  电脑端请访问:http://www.taisha.org/

  移动端请访问:http://wap.taisha.org/

  标签:太傻留学,太傻飞跃计划

上一篇:太傻留学2016飞跃计划让你做早起鸟儿有“食”吃
下一篇:梦圆太傻留学,成功飞越美国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