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都市网:及时传播资讯,了解长春,走遍长春。

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奖学金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奖学金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5-12-11 15:06 | 来源:鼎道Media |

  颁发奖学金是学校里一种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的常见方法,同时也是唯一被认定为级别较高、能够得到社会广泛认可的考核方法。奖学金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更代表着一种追求,一种依靠努力成就梦想的自豪。

努力就会有成果,广州万通奖学金等你来拿

  为了激励更多的学生努力追梦,也为了树立榜样的力量,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主动性,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正式启动奖学金评选活动。

  活动评选细则如下:

  一、评选对象:2015年10月31日前入学的在校学生。

  二、评选时间:2015年12月份到2016年4月份。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和人民,热爱集体,热爱劳动,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

  2、品行兼备,学习目的明确,热爱所学专业,努力学习,成绩优良,结课考试成绩须达85分以上。

  3、月度职业素养评估考核分不低85分,月度职业素养考核分平均值达90分。(月度不低于3个月)。

  四、评选奖学金名额和金额

  一等奖为2000元+荣誉证书(3名)

  二等奖为1000元+荣誉证书(5名)

  三等奖为500元+荣誉证书(25名)

  进步奖为200元+荣誉证书(30名)

  五、评选经过:班主任通过对学生的日常常规管理和综合素养评估申报初选奖学金名单,入选学生自我评价和班级公开评价,专业课考试对学生客观评定,班主任结合各方意见最终评定,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奖学金评选是每年的重点活动,一年分为春、秋两季。作为一所备受社会好评的学校,广州万通一直责任教学、实力教学,一切从学生的角度出发,不仅为培养学生扎实的技能,而且锻造学生的职业素养,还保证学生顺利就业。因此,许多有意从事汽修行业的学子都选择到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报读。

  相关链接:广州万通汽修学校(www.gzwtqx.com)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一座国家级专业汽修人才培养基地。学校总建筑面积近一万六千平方米,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多功能体育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建有700多平方米的大型创业公益示范店、广汽本田汽车检测实训中心、广汽本田汽车保养实训中心、汽车贴膜烤膜实训中心、汽车钣金实训中心、汽车喷涂实训中心、整车雅阁实训中心、整车桑塔纳实训中心、基础发动机理实一体化教室、多媒体网络实训中心等一共40余个实训中心,可容纳2000多名学生同时学习和生活。学校依托集团优势,携手中、美、德、日、韩等国品牌汽车制造商,独创“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确保每一位学子学有所长、学有所专、学以致用!

上一篇:广州万通:工作枯燥无聊,想要改变现状,该怎么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