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都市网:及时传播资讯,了解长春,走遍长春。

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广州万通“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评选活动开启

广州万通“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评选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15-12-22 17:52 | 来源:鼎道Media |

  在万通,优秀可能是白天一次又一次的拆装,也可能是晚上的一次又一次的复习;在行业,优秀可能是汽修技能的一次又一次飞跃,也可能是努力的付出迎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优秀的人不松懈,因为人生不是学期制,没有寒暑假,没有人能够帮助你成就自我,唯一能让你走下去的便是不妥协,不放弃。

  就算暂时做不了“优秀”,但可以向优秀学习,向榜样看齐,制定前行的目标,向内心的理想致敬,请记住,世界会让路给有方向的人。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一场关于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的评选活动即将开启,敬请您关注。

  一、优秀学生评选要求:

  1、思想品行优秀、尊敬师长、爱班爱校、团结同学、遵守社会公德。

  2、学习目标明确、积极上进、全面发展

  3、坚持锻炼身体,积极参加课内外文体活动。

  二、优秀班干部评选要求:

  1、参评者必须是班级干部。

  2、热心学校工作,责任心强,有一定的威信和较强的组织工作能力,积极配合学校、班主任敢于善于参与学校、班级管理,工作成绩显著,在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的学生干部。

  3、未受过学校行政处分,综合素质评价为优。

  4、坚持锻炼身体,积极参加课内外文体活动。

  三、评定办法:

  “优秀学生”及“优秀班干部”评选需经过六个环节,分别是学生自荐(12月10日前),班级学生调查(12月15日前),班主任、任课教师参评(12月17日前),考试考证中心审核(12月22)

  四、表彰以及奖励:

  召开“2015年度优秀学生及优秀班干部表彰大会”,公开为获得“优秀学生”及“优秀班干部”的同学颁发奖状。

  每个人都有一段很长很长的路要走,努力让自己变优秀,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将全力帮助你,扫除你成长道路的障碍,教会你“技能+素质”,掌握立足社会的“敲门砖”,做抢手汽修人才,做职场达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2016年即将到来,广州万通汽修学校邀您一起,来一场梦想狂奔之旅,为做最优秀的自己而奋勇前行。

  相关链接:广州万通汽修学校(www.gzwtqx.com)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一座国家级专业汽修人才培养基地。学校总建筑面积近一万六千平方米,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多功能体育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建有700多平方米的大型创业公益示范店、广汽本田汽车检测实训中心、广汽本田汽车保养实训中心、汽车贴膜烤膜实训中心、汽车钣金实训中心、汽车喷涂实训中心、整车雅阁实训中心、整车桑塔纳实训中心、基础发动机理实一体化教室、多媒体网络实训中心等一共40余个实训中心,可容纳2000多名学生同时学习和生活。学校依托集团优势,携手中、美、德、日、韩等国品牌汽车制造商,独创“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确保每一位学子学有所长、学有所专、学以致用!

上一篇:广州万通:优秀教师齐冰
下一篇:山东新东方:这个圣诞你负责美美哒 我负责喂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