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企业总监来四川万通讲学

企业总监来四川万通讲学

发布时间:2016-07-20 10:16 | 来源:鼎道Media |

  近日,为让新生收心学习,找准学习的方向,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开展了“汽车总裁进校园 开启汽车新时代”主题讲座,邀请了成都嘉诚瑞原集团成都新耀店服务总监孙清为新生做演讲。


成都嘉诚瑞原集团成都新耀店服务总监孙清

  会上,孙清告诉学子,自己以前也是从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因为家里并不富裕,所以他希望通过学习一门好的技术来改变自己的命运,所以在校期间孙清认真学习,严格按照老师所说的去做,实训实践的时候更是抓住机会操作。除此之外,还对自己的生活习惯进行严格自制。进入社会工作后兢兢业业,卧薪尝胆16年,才奋斗到今天总监的位置。孙清想通过自身的例子告诉学子,不能蹉跎岁月,浪费青春,从现在开始就要树立自己的目标,想好自己未来要过的生活,并为之努力奋斗。

  孙清对于四川万通汽车学院“三教三训”、6S管理以及对学子品德素养的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告诉学子,好的职业素养的养成将有益于未来工作的发展,因为企业在选拔管理者尤为看重个人的职业道德品质,所以希望新来的同学通过在万通的两三年时间,由学校和老师的监督,克己自制,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助跑未来职业路。


新生们正全神贯注的听讲

  最后,孙清将自己的最喜欢的人生格言送给在场的所有学子,他说:“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相信自己的潜力。”同时,孙清还对在场的新生学子寄予了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前途光明,前程似锦!

  相关介绍:

  四川万通汽车学院(www.scwtqx.com)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汽车行业示范职教集团、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汽车教育培训学校。学院以“国际标准、贴近市场、领先行业、服务创就业”为原则,采用独创的“目标激励式五段教学法”、“360智能一体化”实战教学和6S管理,注重实训实战,提高学生技能水平。万通汽车教育携手中、美、德、日、韩品牌汽车制造商和售后服务商,推出万人培养计划,确保每一名学生都能学有所长、学有所专、学以致用。全国有5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500多位创就业指导老师、50000余家协议用人单位,确保学生就业渠道畅通无阻。官方微信号是:sc-wtqx

上一篇: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原来和李晨见面的是他们
下一篇:四川万通汽车学院:与汽修大师朱军一起做“汽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