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四川万通开奔驰豪车班了

四川万通开奔驰豪车班了

发布时间:2016-07-20 10:22 | 来源:鼎道Media |

  近日,为接轨社会主流,贴合高端汽车维修市场,培养懂基础,熟练操作,技能全面,素质过硬的复合型汽车人才。四川万通汽车学院特开启万通“晨约万通·独领风潮”万通奔驰研修班。

  凡在7月24日前来我校咨询报读汽车维修工程师专业(中专)与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大专)的同学都可报读万通奔驰研修班,大中专各班限招48名,报满即止!当然还有优惠独享哦。

  报读奔驰研修班中专专业的同学可享国家专项助学金1000元,价值2800元的元征“云诊断”无线解码仪1台。奔驰研修班大专专业可享国家专项助学金2000元,同时两班均有万通专项助学帮扶的生活用品套装和专业教材可免费领取。

  那么万通·奔驰研修班有什么不同呢?奔驰班有自己独特的实训服装2件;有奔驰4S店技术总监定期亲临现场授课;还可到奔驰企业4S店体验;享受奔驰车型特色教学,学习奔驰品牌文化、保养工艺流程。

  是不是感觉很酷,那还等什么呢?

  相关介绍:

  四川万通汽车学院(www.scwtqx.com)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全国汽车行业示范职教集团、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汽车教育培训学校。学院以“国际标准、贴近市场、领先行业、服务创就业”为原则,采用独创的“目标激励式五段教学法”、“360智能一体化”实战教学和6S管理,注重实训实战,提高学生技能水平。万通汽车教育携手中、美、德、日、韩品牌汽车制造商和售后服务商,推出万人培养计划,确保每一名学生都能学有所长、学有所专、学以致用。全国有5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500多位创就业指导老师、50000余家协议用人单位,确保学生就业渠道畅通无阻。官方微信号是:sc-wtqx

上一篇:四川万通汽车学院:与汽修大师朱军一起做“汽车梦”
下一篇:四川万通汽车学院:给予我另一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