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甘肃新东方烹饪学校:成为大厨精英,你准备好了吗

甘肃新东方烹饪学校:成为大厨精英,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6-07-20 14:28 | 来源:鼎道Media |

  炎炎夏日,多少人刚刚经历中考高考这场“惊天灾难”,几家欢喜几家忧的画面也再平凡不过。窝着沙发吃着西瓜蹭着WIFI是夏日的唯一梦想,然而有多少人能真醉心于此。当成绩不如“别人家的孩子”,当明天的曙光还未曾看见,焦虑便成为常态。

  然而焦虑并没有任何用处,眼下最迫切的却是静下心来,为自己选择一条或许更适合的道路。

  当下社会的职业教育俨然不逊于大学教育的人才培养成果,新东方烹饪教育28年的耕耘,称为当前中国职业教育的领军者并不为过。很多年轻学子于是综合考量品牌实力、专业程度、就业情况、未来发展等条件后,毅然选择了甘肃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厨艺,成为一名准大厨。

  在这样的大环境背景下,大厨精英14班应运而生。这一帮来自甘肃本省及周边省份各地的年轻人齐聚一堂举办开班典礼,为这共同的一个烹饪梦想。

  来自教务、学区、考试考证中心、就业等各部门的负责人被邀请到开班典礼的现场,各位老师分别就自己所负责的领域向同学们一一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向同学们寄予最深厚的期望。

  成为大厨精英,这是么一个初涉厨师行业的年轻人的理想,而让梦想成为现实,却是每一个人通过努力都可以实现的,你准备好了吗?

  大厨精英14班,出发吧!

上一篇:清华研究生走进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 大学生暑期班受热捧
下一篇:伏夏送清凉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领导送西瓜慰问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