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清华研究生走进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 大学生暑期班受热捧

清华研究生走进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 大学生暑期班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6-07-20 11:55 | 来源:鼎道Media |

  严正兴,一位来自湖北鄂州的清华研究生,在这个美丽的夏季走进了湖北新东方,报读了大学生暑期烹饪培训班。他说,世间最美好的事情,一个是学习,另一个就是厨艺。

  这世间,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即使学业再繁忙,严正兴也能从生活中发现独到的乐趣,他最爱的便是烹饪,能亲手做饭分享给家人朋友,就如同学习上攻破了一个难题而来的幸福感,让他乐此不疲。

  严正兴在网上了解到,湖北新东方今年夏季首次针对在校大学生开设了暑期烹饪培训班,一个月就能学到几十种烹饪方法,中餐和西点技术酷炫傍身。他如同发现了一个小星空,对厨艺塑造充满十足的信心。7月11日,他来到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毅然决然报名了大学生暑期烹饪培训班。

  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夏季报名火热进行中!在湖北新东方,实现你的厨艺梦想!懂味道更有味道,会厨艺才是真暖男。做饭的男人最帅,这个夏天,和湖北新东方学子一起,为梦想插上翅膀,学在烹饪、乐在烹饪,开学季,一起争做最美男神。

  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简介: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东方烹饪教育,学校占地近百亩,可容纳在校生3000余人共同学习生活,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拥有标准理实一体化阶梯教室、现代化实训大厅、多媒体教学、模拟酒店现代化厨房、DIY理实一体化西点烘焙教室供学生学习训练,是湖北省办学层次最高、专业技能最强的烹饪教育基地。

上一篇: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打造就业直通车 极乐汤校企合作定向班开班啦
下一篇:甘肃新东方烹饪学校:成为大厨精英,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