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烧腊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烧腊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20 15:06 | 来源:鼎道Media |

  7月18日,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烧腊班举行了开班典礼,学生处兼创就业指导中心赵远主管、教务处陈辉主管、班主任林朝军老师参加了典礼。

  烧腊班开班典礼现场

  学生处兼创就业指导中心赵远主管发言

  开班典礼上,首先由学生处兼创就业指导中心赵远主管发言,赵主管向在座的烧腊班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详细的介绍了学生管理的出发点及卤烤烧腊师傅在厨师行业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在校练就卓越的技能,刻苦专研,为日后的就业打下夯实的基础。

  教务处陈辉主管发言

  “师傅请进门,修行靠个人”。教务处陈辉主管指出,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组建专业的教师团队专业教学,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掌握烹饪理论与技能,同时希望学子们在校期间严于律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与同学和睦相处,为打造团结奋进的班级而努力。

  班主任林朝军老师发言

  卤烤烧腊是粤菜的一大特色,在粤菜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一种色香味俱全的传统名菜,很受南方人的喜爱。班主任林朝军老师说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烧腊师傅,必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行业、尊重行业,在学习和践行的过程中,时刻保持心中的热忱,迎接每一个挑战。

  学生们聚精会神

  本次开班典礼在积极、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愿学子们今后在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健康快乐地成长,在实践中扎实基本功,成为多方位发展的全能性人才。

上一篇:新华·苏宁杯“互联网+双创”大赛河南参赛队伍赴苏宁云店参观考察
下一篇: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校花说 在另一个城市的时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