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青春力量--遇见强劲对手

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青春力量--遇见强劲对手

发布时间:2016-07-20 15:19 | 来源:鼎道Media |

  7月18日下午,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新东方杯”班级篮球赛第三场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和响彻校园的鼓声中拉开了帷幕。下面我们来认识下本场比赛的两支参赛队伍。

  金牌大厨1601班队伍

  粤菜大厨班队伍

  裁判哨声一响,双方便迅速进入到火热的PK状态,场下助威团更是不分上下,各显神通的为本班队伍加油打气。而场上的参赛选手也拼尽全力为了班级荣誉而战。

  后仰跳再加上帅气投篮,能打满分吗

  完美盖帽

  “哇,又进了、又进了,粤菜班加油”。没错,这些激动的声音源于粤菜大厨班的助威团,不论是场上的参赛选手,还是场下的助威团,他们都极其默契的向我们展示了班级团结的力量。

  你追我赶,不放弃任何一球

  那个篮筐是我的,谁也别想阻拦我

  你瞧,金牌大厨1601班的队员正在全力进攻对方篮筐,面对强劲的对手毫不示弱,任何障碍都不能阻挡他要进球的欲望。

  看我360度无死角的帅气投篮

  由于粤菜大厨班的队员始终处在极好的状态中,加上高超的球技、默契的配合,最后以18分之差赢得了本场比赛。接下来粤菜大厨班队伍将与A队首场胜利的烹饪精英1601班队伍进行A队第一名的争夺。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精彩赛事。

上一篇: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校花说 在另一个城市的时光里
下一篇:山东新东方——2016高中生学什么专业好?西餐培训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