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中考成绩不好怎么办?初中毕业成绩不好怎么办?

中考成绩不好怎么办?初中毕业成绩不好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6-07-21 09:25 | 来源:鼎道Media |

  中高考是为了筛选知识型的人才的,成绩出类拔萃的,他们学的知识是为了应试考试,他们会考上高中大学,终有一天他们所学的知识会派上用场。可是我们呢,学习成绩不理想,学习负担重、压力大,可是再怎么努力也不济于事。对学习不专的我们,面对中高考的的落榜,除了失落沮丧之外,又该何去何从呢?

  学以致用,学有所用,学用结合是学习的最终目的和最高境界。学无所用,真不如去学厨师

  为什么选择学厨师?

  一,厨师是紧缺型人才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餐饮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蓬勃发展。根据一项对酒店餐饮从业人员的调查来看,目前酒店餐饮人员结构中,餐厅服务及管理人员占总比例的52.66%,厨房管理人员及厨师占47.34%。这项调查明确告诉我们,未来餐饮业的发展与厨师是息息相关的。厨师将是餐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厨师将是餐饮业的高新紧缺型人才,餐饮业对厨师人才的需求已经踏上了高速路。

  二、厨师是高薪人才

  厨师—现代乃至将来的“高薪一族”。就目前国内餐饮业人员的薪资水平看,高级厨师高薪已是普遍现象。目前餐饮业人力资源市场的“上线”状况是知名中小型餐馆的大厨月薪多在6千到7千元之间,生意红火的中型餐馆,总厨的年薪达到20万至30万元。川菜总厨年薪可达20万,而粤菜总厨年薪基本都可达到50万元左右。一般的厨师只要有一些绝活,年薪也可达到10万以上,高级厨师的薪水正在赶超白领是不言而喻的事实。厨师,你高薪就业的首选职业!

  三、厨师就业面广,创业更是好选择

  无论你想自己开店,还是想有一份生活保障,学了厨师,怎样都行!

  面对国内餐饮业对厨师精英紧急批量的需求,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厨师的摇篮!率先挑起这项重担,始终走在国内烹饪教育的最前端。多年来为社会培养无数的厨师精英,为企业输送大批的厨师人才。学厨师,就选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选学校,就选新东方!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汇集天下名菜,培养厨师精英,是您不二的选择!

上一篇:现在学什么技术好?厨师悄然成为未来五年热门行业
下一篇: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初中毕业的女生学厨师好吗? 学厨师女生优势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