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什么专业就业好?——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

什么专业就业好?——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

发布时间:2016-07-21 10:05 | 来源:鼎道Media |

  近年来,伴随着大学毕业生人数的增长以及一大波海归的来袭,经济缓慢增长,大学生就业比以往更艰难。然而职业院校毕业的技术人才却供不应求,较为突出的是过去不太受欢迎的厨师行业。

  随着社会的发展,厨师的地位已经提高,越来越受人们尊敬。他们平均工资4500以上,有的还自己开店当老板,年收入几十万,不仅自己就业了,还为更多人提供了就业岗位,解决了一部分社会就业压力。

  许多学生初中或高中毕业后,学习厨师,毕业后学校推荐到五星级酒店或知名企业工作,有学校做强大的后盾,工作易找而且许多问题能更好的协商解决。专业扎实的技能使得新东方毕业的学生更受用人单位的青睐,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让新东方学子的职业素养更高,全面发展上升空间更大。

  新疆新东方与济南大学强强联手,学厨师可拿济南大学大专学历,一份付出,两份收获。还有自主创业专业知识指导,上班、开店,怎么开心怎么来。全国多所学校互动学习,还有机会见影帝黄渤哟!7月28日,新东方28周年庆典在四川成都举行,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大厨精英三班的钟纪辉同学被选中与黄渤一起走红毯,吃住行全免费。

  各种校园活动精彩纷呈,学习、玩耍,劳逸结合;理论、实践,知行合一。选择厨师,开启美好人生。

上一篇:初中毕业,女生适合学什么?——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
下一篇: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暴走吧,梦想!——企业总监进校园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