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岗前训练班,助你顺利打开就业之门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岗前训练班,助你顺利打开就业之门

发布时间:2016-07-25 15:21 | 来源:鼎道Media |

  即将走出校园,进入新工作岗位的你准备好了吗?你知道企业的工作环境吗?你了解企业需要你做些什么吗?你又明确岗位要求哪些技能吗?我们坚决不打无准备的仗,从2016年7月起,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学生岗前训练班正式开始啦,为即将毕业的学子提供最真实的企业工作项目训练,让你做到心中有数,少走弯路。

  岗前训练是毕业学子走上工作岗位前最为重要的一步。首先,高质量岗前训练能使学生从身理到心理都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从思想上端正工作态度,提前进入工作状态,缓解工作可能出现的焦虑情绪;其次,岗前训练能使学生亲身体验企业实际工作项目流程,了解企业对技能的要求,让理论与实践更好的结合,降低工作期间各种问题出现率;再者,岗前训练能使学生进一步明确职业操守,实现与一线工艺对接、实战对接及企业对接,做到胸有成竹;最后,通过高质量的岗前培训提升竞争力,让你在同类中脱颖而出。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一直致力于为万通学子提供最优质、最全面的就业服务,结合在校毕业生实际的就业需求和企业实操流程,特制定专业的岗前训练方案。帮你提前了解企业的工作环境与要求,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助你顺利打开就业的大门!助你精彩的汽修人生比别人快一步!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努力地学习必然有丰厚的回报,专业的岗前培训将为你的职业生涯保驾护航,所以敬请关注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学生岗前训练班项目,期待你的参与。

上一篇:初中毕业学厨师好不好?
下一篇:就业难?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储备店长特训营”全面解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