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有技术才有未来,广州万通汽车学校助我重塑汽修梦

有技术才有未来,广州万通汽车学校助我重塑汽修梦

发布时间:2016-07-25 15:57 | 来源:鼎道Media |

  姓名:林羡超

  班级:汽检1602班

  专业:汽车检测与运营工程师

  年少的你是否也曾犹豫过?学汽修是先找专业的汽修学校提升自我技能?还是直接进入汽修工厂当学徒?彷徨过后,我做了自己的选择并一直坚持至今,不负初心。借此机会,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一路走来的迷惘与收获。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学子——林羡超

  在来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之前,我在一所普通的职业高中进行了为期两年的学习,毕业之后我对自己进行了重新审视。不是妄自菲薄,自己确实在职中里没有学习到什么实操经验,专业技能也没有得到很大的提升。于是我本着边实践边学习的心态选择了在一间汽修工厂里当学徒工,可现实却给了我当头一棒,由于职中的教育模式偏理论化,实操课程极少,所以我的实践动手能力远远达不到企业的要求,只能从最没有技术含量的岗位做起。一年过后,我依然在喷漆工的岗位上打转,没有学到任何有技术含量的东西,边工作边学习的想法彻底坍塌。我不禁思考,从企业工作中学汽修会受到岗位需求、培训体制等各方面条件的限制,如果没有扎实的汽修技术作为基础,是很难真正接触到企业核心的。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重返校园,找一所专业的汽修学校学汽修,重塑自己的汽修梦想。

  在外打拼了一年时间,我深知工作的艰难与企业的需求,因此此次的选择对我来说更为重要。由于把工作的目标省份定在了广东,之前也对广州万通汽修学校略有耳闻,所以我和我的家人一起来到学校进行实地考察。这里设备齐全,课程设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就业与保障体系也做得比较到位,师资力量雄厚,考察的结果不言而喻,我毅然决定在这里学习,我终于找到适合自己的汽修学校了。现在,我已经开始上课了,我相信,只要我保持对汽修的极大兴趣,并且坚持认真学习,我就能一步一步实现我的梦想,达到我的预期值。

  听了我的故事,看到我曾经的迷茫和现在的自信,你还在纠结什么?如果你觉得自己喜欢且适合学汽修,就应该先寻找一所专业的汽修学校扎扎实实地先学技术,因为过硬的技术才是找到好工作的保障,过硬的技术才是未来发展的根基,过硬的技术才能成就精彩的人生!

上一篇:就业难?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储备店长特训营”全面解疑
下一篇:学厨师,这些道理你必须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