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高考落败怎么办?哪个技校比较好?

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高考落败怎么办?哪个技校比较好?

发布时间:2016-07-25 14:36 | 来源:鼎道Media |

  2016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已相继下发,高考出分的时候,哭一批笑一批,现在,这些学生及家长面对的就是更为严肃和严酷的择校录取问题。高考分数不高怎么办?高考失利怎么办?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我的厨艺大学!无分数门槛,零基础学习,实现你的厨艺大学梦!

  当大部分考生处于悲喜交集的时候,也有部分考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他们选择到职业院校学技术,在众多的技术中,最热门的就是厨师技术,因为目前厨师行业是发展最快的行业,前途无限量。

  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不仅无分数门槛,更可学厨艺,高薪就业,拥有美好的未来。上大学并不意味这就是前程似锦,其实文凭不过是一张火车票,清华的软卧,本科的硬卧,专科的硬座,民办的站票。但是火车到了站,大家都下车找工作,才发现老板并不关心你是怎么来的,只关心你会干什么。突然想起比尔盖茨的话,难道坐头等舱会比坐经济舱先到达目的地吗?

  作为海南岛内最著名的厨师培训学校——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为高中生量身打造,掌握蒸、炸、煎、煮十八班厨艺,轻轻松松变大厨。二年制金牌大厨专业、二年制经典西点专业、二年制大厨精英专业等都是为高中生量身打造的好专业。毕业后100%推荐到星级酒店就业。

  仅仅就这些?No No No!除了一技傍身,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为初、高中生提供学历服务,毕业可拿海师大大专文凭,让你不再为低学历发愁,昂首挺胸做新时代金蓝领,秒杀一切职业培训学校和机构!人生如果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没有一个远见卓识,是很难到达人生成功的终点站的。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以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而著称的高级烹调师、高级技师为骨干的专业教师队伍。在海南新东方大师的悉心指导和一对一点评下,学生能迅速掌握各类烹饪技艺和传统绝活。

  “家有千金,不如薄技傍身。”能够掌握一技之长,是一个人的立足之本,也是个人价值最好的体现。如今中国经济飞速前进,机械陈旧的生产技术不断贬值,而第三产业——餐饮行业却成为了炙手可热的香饽饽,烹饪行业得到大力发展,因此需要源源不断的新力量,需要更多的厨师人才去创造。

  中高考后,快来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无分数门槛,实现你的厨艺大学梦,你还在等什么?

上一篇: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高考分数低怎么办?学厨师有年龄限制吗?
下一篇:女孩子学什么专业好?学西点技术当个西点师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