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高考分数不够怎么办?学什么好就业?

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高考分数不够怎么办?学什么好就业?

发布时间:2016-07-25 14:17 | 来源:鼎道Media |

  有人说:“高考是人生中第一个重要的十字路口,考上大学并且顺利拿到毕业证书从此高歌前进,考不上大学的学子注定前途坎坷。”其实不然,高考并非高中生的唯一出路。纵观当下就业形式,用人单位越来越注重能力与技术,如果没有考上大学,其实学技术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高考过后,高考分数不够怎么办?学什么好就业?

  高中毕业我选择来海南新东方学厨师

  当今学技术,学厨师是高中生的一个好选择。关于高中生学厨师的几大优势,笔者调查有以下几种:

  其一,餐饮行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比重。厨师行业,作为传统行业的一部分,为国家经济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从1991年至今,餐饮业连续多年以高于16%的速度实现了有效增长,成为国家发展、经济增长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在厨师已经成为供不应求的热门职业,在海口、三亚、北京、上海、福州等大城市,正上演着厨师争夺战。

  其二,高中毕业生,正值青春年华,不管是学习能力还是记忆力、反应力都处于黄金阶段,所以这个年龄群体的学生学烹饪技术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其三,厨师技术更优。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紧跟市场需求,开设两年制金牌大厨、两年制经典西点、两年制大厨精英、一年制烹饪精英、一年制西点精英等专业。学校就业网络体系遍布全国,五重就业保障,全程创业指导,定向培养行业紧缺的复合型烹饪人才,保证毕业学生顺利就业、成功就业。

  时代形势正在转换,严峻的就业形势为追随学历教育的人才敲响了警钟,社会对技能型应用人才的需求愈加强烈,选择学烹饪技术,也可以让人生大放异彩。

  http://www.hnxdfpr.cn/

上一篇:安徽新东方受邀参加安徽卫视《最佳选择》节目录制
下一篇: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高中生职业规划 什么职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