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再迎新班 学子开启技术之旅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再迎新班 学子开启技术之旅

发布时间:2016-07-27 09:50 | 来源:鼎道Media |

  新的起点,新的面貌。同学们来自全国各地,齐聚在北京万通,成立新的班级,从此大家一起努力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图-1开班仪式现场,全体起立奏国歌


  图-2陈雅慧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7月13日,北京万通大专1601班、(2+1)1601班、(14+2)1601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长助理陈浮、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旭、学生管理处主管闫冠英、考试考证中心主管李东滨、以及司佐青老师等新班级的班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


  图-3学生代表张运发言


  图-4豪言壮语是我们的态度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中开始,大专1601班班长张运讲述了他来北京万通以后的成长和变化。“学校不仅仅是我学习文化知识、汽修技术的地方,也为我提供了锻炼自己的平台,作为班长、国旗护卫队队长的我,学会了担当,我相信我可以带领全班同学利用好在校期间的每一分每一秒,让自己成为为德艺双修的技能型人才。”


  图-5教师代表司佐青老师发言

  陈浮校助为新班级的班长颁发聘书,任命张运为大专1601班班长,冯景为(2+1)1601班班长、彭圆为(14+2)1601班班长。随后各位班长带领各全班同学展示班级风采。响亮的口号萦绕在每一名学生耳边,展示了万通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图-6陈浮校助寄语新生


  图-7三个班级的班长接受任命

  在接下来的时光里,同学们将穿梭在理实一体教室、实训车间,勤学文化知识,苦练汽修技术;参加中国巴哈大赛,与全国高校大学生比拼车技。


  图-8大专1601班


  图-9(14+2)1601班


  图-10(2+1)1601班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你的潜力值得更大的舞台让你奔跑。北京万通文明的校风,培育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素质,规范的教学,打造学生成为专业技术人才;高薪就业,在社会上体现自己的价值。实现汽修梦想并不难,快来与青春少年一起享受奋斗的青春吧!

上一篇:北京万通报名火爆 热门专业“受宠”
下一篇: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