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发布时间:2016-07-27 09:54 | 来源:鼎道Media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其中,多次强调不忘初心。
图-1北京万通校长接待日活动现场.jpg

  图-1北京万通校长接待日活动现场

  “教育也是一样,无论是职业教育还是普通教育,最终的目的是帮助每个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7月9日上午举办的“走进万通,技能成功”校长接待日上,潘校长对来校咨询的家长、学生讲到。

图-2潘校长与学生交流.jpg

  图-2潘校长与学生交流

  为了让学生及家长更加深入了解汽修行业及学校发展动态,引导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具有二十多年职业教育生涯的资深教育专家、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潘耀才校长、李长娥副校长为来校咨询报名的家长及学生答疑解惑。

图-3家长咨询学生就业情况.jpg

  图-3家长咨询学生就业情况

  在校生大专1601班学生张运讲述了自己自2月14日来校后的学习、生活感受。“在学习上我的汽修技能日益精湛,在生活上我的到了很多锻炼,北京万通这个良好的平台让我成长。”

图-4张运讲述自己的切身感受.jpg

  图-4张运讲述自己的切身感受

  对于同学们不知道选择哪种专业的疑惑,李副校长耐心引导,分析汽修行业前景和就业形势,推荐技能+学历专业,学生学到技术的同时,拿到北京师范大学大专学历、北京理工大学本科学历。

图-5李校长为学生讲解汽车行业前景.jpg

  图-5李副校长为学生讲解汽车维修行业前景

图-6潘校长叮咛学生.jpg

  图-6潘校长叮咛学生

  活动当日进行了助学抽奖活动,同学们纷纷转动“幸运大转盘”,最高获得价值5400元的彩绘课程。汽车美容专业李昌新老师开展了“大火烧车”教学体验课,演示镀晶镀膜新技术,吸引了学生及家长“围观”。

图-7教学体验课引起“围观”.jpg

  图-7教学体验课引起“围观”

18.jpg

  图-8你们万通人真会玩儿

  职业学校的学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天之骄子”,有些学生抱有在学校混日子的心态。但是这不该是青年人该有的姿态,中、高考的失利并不能注定他们人生的失败。

图-8“红马甲”志愿者为参观的家长、学生服务.jpg

  图-9“红马甲”志愿者为参观的家长、学生服务

图-9学生、家长咨询专业情况.jpg

  图-10学生、家长咨询专业情况

  正如潘校长所讲“以前成绩差不重要,现在开始好好学才重要”,潘校长叮咛同学们,成为一个独立的人,首先要以一技之长立足于社会。学校、家庭要为学生创造学习、发展的平台,北京万通在师资力量上汇聚了著名汽修行业专家、客座教授、技术总监、专业教师,在实训教学上引进最新的实训车辆和设备,为学生成长为高素质的汽修技术人才搭建桥梁。

图-10学生填写信息.jpg

  图-11热门专业需要“抢”哦

图-10学生填写信息.jpg

  图-12学生填写信息

  新华教育集团28年职业教育历程,“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的愿景始终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篇: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再迎新班 学子开启技术之旅
下一篇: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车门钣金整形是这样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