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车门钣金整形是这样玩的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车门钣金整形是这样玩的

发布时间:2016-07-27 09:59 | 来源:鼎道Media |

  7月4日上午10:30,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教学体验课上,冯巍老师为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的车门钣金整形课程,手把手教学生汽修技能。
图-1冯巍老师为同学们讲课.jpg

  图-1冯巍老师为同学们讲课

  汽车车门钣金整形修复是针对汽车车门碰撞所产生的大小损伤进行修复的工作,即汽车车门修复,它区别于传统的白铁工和冷作饭金工,在整个汽车维修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碰撞损伤恢复程度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碰撞车辆修复后的使用性能和安全结构。

  正是这个流程的重要性,才使得具有车门钣金整形技艺的人才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和重视。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汽车美容大师冯巍老师是一名既有精湛的汽车钣金技艺,又有多年的一线汽车维修经验的资深教师,因此冯老师非常受同学们欢迎。

图-3学生亲自体验.jpg

  图-2学生亲自体验

  汽车维修工作技术含量高、工艺要求高,目前国内外很多汽车维修企业都在对广大钣金维修人员进行理论、实践培训,以丰富他们的技术内涵,使他们熟练掌握现代新型车身碰撞损伤的修复工艺,熟练使用国内外各类维修设备和工具。精确车身校正平台、三维电子测量系统以及快速外形修复机的引入,气动及等离子切割技术的成熟,焊接打磨设备的更新,都在不断推进车身钣金维修技术的创新与进步。

图-4同学们将冯老师团团围住.jpg

  图-3同学们将冯老师团团围住

  北京万通在教学方式上不断创新,理论课、实训课与教学体验课、技术总监巡讲相结合,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各位盆友,你想学的最精湛的技术吗?你想和汽修大师们一起玩转汽修技术吗?快快来北京万通吧!

上一篇: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下一篇: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技能+学历 万通学子就业好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