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福建新东方:正青春·当运动

福建新东方:正青春·当运动

发布时间:2016-07-27 17:08 | 来源:鼎道Media |

  为积极营造校园运动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子团结拼搏协作能力,7月25日下午,在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篮球场上,一场以“青春运动能量”为主题的校园班级篮球对抗赛正在如火如荼上演。

  篮球场上,风一样的男子

  伴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篮球被高高地抛起,首场班级篮球对抗赛正式拉开帷幕。据悉,首场对战的班级是金牌大厨18班与金牌大厨19班的篮球健儿们。

  双方选手激战正酣

  虽然是篮球业余爱好者,但是赛场上同学们却展示出一种职业技术风格。开场后,场上队员们身手矫捷,时而快攻进球,时而从容跳跃投球,动作灵活多变,令场下观众应接不暇。

  到底是进还是没进呢

  场上对抗赛如火如荼进行中,场下的加油助威团也毫不示弱。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呐喊声中,场上篮球健儿更加打起精神来,尽情展示赛场竞技精神。

  这次篮球赛不仅令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得以放松,而且增进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班级的凝聚力。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表现得更加出色,更加努力地朝着顶级厨师的道路迈进。

上一篇:甘肃新东方烹饪学校胡浩田:简单食材里的幸福味道
下一篇:福建新东方:总厨进校传授分子料理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