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他们真牛,竟然与黄渤一起共赴红地毯!

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他们真牛,竟然与黄渤一起共赴红地毯!

发布时间:2016-07-29 10:10 | 来源:鼎道Media |

  他从配音演员到各种龙套小角色,一步步走到现在,成为中国最受欢迎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影帝级人物,他就是新东方烹饪教育代言人——黄渤!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的众多学子们也跟他一样,在自己的领域里为了梦想不懈努力,从学习烹饪开始,成长为厨师精英,甚至成为一名成功的创业家。在每一位江西新东方学子的身上,都在不断上演着黄渤的成功经历。

  他凭借在江西新东方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多年来的工作积累,终于在自己的家乡萍乡开起了属于自己的酒楼——江西萍乡粥福楼。他就是我院成功学子肖翔!

  小时候,他常常盯着炉灶内跳跃的火苗发呆,看着老爸熬制的沸腾的热汤走神……然而彼时的他不曾想到,这样平凡的一日三餐竟成了毕生的追求……如今的他早已是年入30万的行政总厨,他就是我院成功学子张明!

  所谓十年磨一剑。肖翔和张明的成功经历,告诉正在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学习的学弟学妹们,平台很重要,有好的学习平台、就业平台,才能遇见并且能够抓住更好的机遇,再就是心态很重要,要能在默默无闻中发光发热,也能在荣誉与掌声中云淡风轻。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求索,是永无止境的,需要我们时刻保持高昂斗志,去迎接任何挑战,只要你努力了,结果就不会让你失望!

  在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肖翔和张明作为我院成功学子的代表将与黄渤共赴红毯。28位金牌大师,28位成功学子,28位校花校草,群英荟萃,共襄盛举。7月28日,相聚新东方。

  文/李甜甜

上一篇:长沙新东方烹饪学校:女生初中毕业学西点,拥有好前途
下一篇:江西新东方学子展成果,为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校庆献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