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江西新东方学子展成果,为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校庆献礼!

江西新东方学子展成果,为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校庆献礼!

发布时间:2016-07-29 10:16 | 来源:鼎道Media |

  28载风雨兼程,28载吐故纳新,28载含英咀华,新东方烹饪教育洗尽铅华,专注烹饪教育,怀抱责任之梦,展望烹饪新征程。值此新东方烹饪教育即将迎来28周年校庆之际,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特开展了献礼活动,为校庆添喝彩!

  用成果向校庆献礼!

  新东方烹饪教育创办于一九八八年,二十八载风雨,桃李满天下。最为中国烹饪教育第一品牌,值此二十八周年校庆之际,江西新东方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创作了直径1.6米的巨型蛋糕,代表江西新东方人,为新东烹饪教育送上最深的祝福!蛋糕上“28”的字样清晰而又靓丽,凝聚了西点班同学的创意精华,为校庆增光添彩,装点着江西新东方更加芬芳满园。

  别出心裁送祝福

  同学们以“28”为主题制作了精美蛋糕,他们全身心的投入到蛋糕制作过程中,每一个细节都控制得小心意义。这些孩子们或许没有华丽的词藻与炫彩的道具,但他们有一片纯朴、炽热的心,自己动手别出心裁送祝福。祝福新东方烹饪教育蒸蒸日上,越办越红火!

  忆往昔峥嵘,您见证了多少个怀着梦的孩子,从这里昂首地走了出去。二十八周年校庆是继往开来、再谱华章的新起点!祝愿新东方烹饪教育生日快乐!

上一篇: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他们真牛,竟然与黄渤一起共赴红地毯!
下一篇:江西电视台第四频道走进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录制电视厨艺秀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