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吃瓜大赛透心凉,青岛新东方西瓜节带你嗨翻天! - 教育资讯 - 职教网

吃瓜大赛透心凉,青岛新东方西瓜节带你嗨翻天! - 教育资讯 - 职教网

发布时间:2016-08-01 12:13 | 来源:鼎道Media |

  夏天酷暑难耐,西瓜是这个季节最受我们欢迎的水果,果瓤多汁,清凉解暑,消烦止渴,冰镇之后咬上一口,透心凉爽透了!

  酷暑时节,和西瓜玩一“夏”,7月29日上午,青岛新东方首届西瓜节正式开幕,吸引了全校师生的共同参与,吃瓜大赛前来挑战的小伙伴们更是络绎不绝。

  参赛的小伙伴们抛开了”绅士风度”和”淑女范儿”,完全投入到狼吞虎咽吃西瓜的比赛当中,一起围观感受一下现场氛围!

  青岛新东方吃瓜大赛荣获冠军、亚军、季军的参赛选手

上一篇:陕西新东方厨师培训学校:这个周末,快来约会新东方中餐美食体验课!
下一篇:青岛新东方: 正青春·与影帝同行,你就是下一个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