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新华·苏宁杯“互联网+双创”大赛山东新华参赛队伍赴苏宁济南大区参观考察

新华·苏宁杯“互联网+双创”大赛山东新华参赛队伍赴苏宁济南大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6-08-01 16:10 | 来源:鼎道Media |

  次电商实战的大好时机,先后通过下乡,进课堂,举行销售会等多种形式进行线下宣传推广。为了帮助“创客”团队队员们更好地了解苏宁平台,从而获得更好销售业绩,7月29日,在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电商教研组韩洁老师、米子平老师的带领下,“创客”团队来到苏宁易购济南大区进行参观学习。校园区域刘经理热情地接待了我院师生。

  刘经理以PPT讲解的形式向我院师生介绍了苏宁O2O运营模式,借助学校营销成功案例引导同学们要善于利用大聚惠、闪拍等苏宁活动。刘经理还就双创大赛的平台——微店向我院学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赛队员们向刘经理沟通了目前线上微店运营情况,并虚心请教了一些问题。

  随后,刘经理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苏宁易购济南大区的办公区和苏宁实体店,在负责人介绍和解说产品的同时,参赛队员们也接触体验了产品,并就产品的基本情况进行咨询和交谈,了解商品的基本功能和特点,进而确定产品的卖点,将其完美地在线上展示宣传推广。

  双创大赛的各个参赛队伍正在激烈的比拼中,本次苏宁之行不仅充分帮助了参赛队员们运营各自的微店,更反映了他们对于创新、创业的热情和追求。创客团队的学生纷纷表示回校后就今天了解到的产品情况对线上微店的运营进行探讨,用心做好产品的线上微店推广和售卖,在双创大赛中取得佳绩。

上一篇:选择湖南万通汽修学校的十大理由 总有一个让你怦然心动
下一篇:山东新华成功承办历下区庆祝建党95周年专场文艺演出